前一陣子日本娃商 BIC 推出re-born Momoko 的銷售方式,

就是把基本款的005或006 Momoko 抓去重新植髮,

髮色和髮型有 很多款式 可以搭配選擇;

想說第一次訂, 我很保守的選了我一向最喜歡的造型: 側分直長黑髮,

今天早上終於收到了, 真的好開心啊啊啊~!!! 






 來的樣子是有把兩側頭髮綁在裏層:

 






第一步先把綁起來的橡皮筋鬆開~

 






然後按照我的改造計畫, 畫上紅唇, 上腮紅, 稍微加重眼線~







這就是我要的!! 好愛!!!

 





跟我cos的原型RD03對照一下~ 哈哈, 還是有差~



可是我已經很滿意囉! ( 容易滿足的傢伙~  )

 這次BIC re-born 的計畫真是太棒了~!!!

真希望BIC 能夠再繼續推出這樣的銷售方式!

我已經想好下一支我想要re-born的樣子了呢~

Flickr 上有娃友們re-root 回來的 桃子相本集 ,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