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她的日子, 人生是黑白的~

 

 

啥米?! 她今天會來看我?

 

 

我要趕快洗澡, 洗得乾乾淨淨!!!

 

 



還要漱漱口, 保持口氣的芬芳!!

 

 

來了!! 來了!! 我看到她了!!!

 

 

親愛的Bloomy!!!

 

 

Bloomy!! 你最近過得好不好!?

 

 

妳的頭髮好香喔! 有春天苜宿草的香味耶!!!
Bloomy: 困惑

 

 

啥米?? 妳只是路過? 一下就要走了?!
Bloomy: 汗

 

 

 

Bloomy不要走好不好? 我等了很久才看到妳耶!

 

 

 

Bloomy..... 就這樣.....走了.....又留下我一個人.... T_T

 

 

 


喔喔! 什麼時候可以再看到她呢? 我又要開始漫長的等待了.....


 

 

演出: 兔子與FBL 小布Bloomy Bloomsbury

謝謝大家的觀賞~!

 

最後加贈我家楓葉鼠的近照一張~

楓葉鼠: 只要有長耳朵就可以跟小布演情侶對吧? 那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