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9年3月發行的Miss Weekday,

有分成白色外套的普通版, 和黑色外套的特別版.

其實我兩個版本的外套都喜歡, 想了很久無法決定該買哪一版,

後來剛好在網拍上看到有人出讓未開封的黑衣版, 價格比一般新品便宜了些,

所以結果買回來的就是黑衣版了~ ^_^

 

以下是官網圖; 兩位Miss Weekday的膚色髮色都一樣, 唯一的差別就在外套一黑一白~

 

 

她穿著黑色高領無袖的T恤, 搭配千島紋短裙與黑長靴,  外罩黑色連帽大衣~

 

她的髮型算是比較特別的, 眼睛則是側看的淺褐色瞳孔~ 

 

盒中照~ ^_^

可以看得出來她的瀏海很是參差不齊嗎?

打開塑膠套之後, 我小心翼翼的修剪了半天才順下來~

 

請大家自動忽視旁邊那些搶鏡頭的娃兒~ ^^"

這是全身照~

 

這件大衣的質感非常好, 剪裁也非常合身, 帽子是可拆卸式的,

我覺得是我近年來看過的新桃娃衣中相當精緻的~ ^_^

不過這件外套會染色喔!

我的星期桃手腕有被袖口染了一塊黑青~

所以穿的時候要做些防範措施!

 

 

接下來大概比較一下膚色~

左邊是目前我手邊最白的女優桃, 中間是Miss Weekday星期桃, 右邊是早期的下課桃(Dash! After School) 

可以看見星期桃的膚色介於二者中間 ,

雖然和下課桃一樣有著褐色的瞳孔, 但星期桃的瞳色是略淡的褐,

這使得她的眼神感覺比較溫柔, 也就沒有下課桃的眼神那麼清晰搶眼~

星期桃最特別的應該就是她的髮型了,

當初有人說像是布袋戲偶的髮型~

本來我擔心看起來會有點輕佻,

不過後來換裝拍照, 感覺倒是還好, 就是可清純可成熟, 還算是戲路蠻寬廣的髮型~ ^_^

後面頭髮綁起來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外拍時間啦~!

這是在中正紀念堂拍的,

那裡可以拍出很多充滿"古意" 的場景~ ^_^

 

星期桃是個很好打扮的桃子,

大部分風格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不會突兀,

再加上她的眼睛是側眼看的,

鏡頭比較好抓~

本來以為這隻桃子應該很多人都有買,

不過後來才發現比起前後期出的桃子,

她似乎不是很受歡迎~  

我自己的感覺, 她是一枚很"安全" 的桃子,

雖然髮型有特別, 但是整體溫婉的氣質並不突出,

感覺不容易發揮出個體特色~


 

我自己蠻喜歡這張照片, 星期桃好像要趕赴什麼約會似的~ ^_^

 

最後這張照片是在百貨公司拍的,

話說我老覺得華納商圈裡的每一家新光三越其實人氣都不是很旺,

常常去逛的時候感覺都沒什麼客人,

那為什麼要開那麼多家呢?

反正這張照片我大概在手扶梯拍了大半天至少有10多分鐘,

期間都沒有人上下呢!

前面說過這枚星期桃可休閒可時尚,

她這張照片很有雪拼天后的架式吧~ ^O^ 

今年算算是我買桃子買得最密集的一年,

本來還下定決心要縮減桃子的娃口,

結果今天去參加小布網的 Momoko 娃聚,

喔! 又中了好幾槍! 回家我馬上又直奔網拍找娃查價錢............

只能說娃聚真是敗娃的深淵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