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FR春季新娃裡, 最受矚目的就是這位小美人兒了,

少女系Nu-Face系列的Eden.




因為這是 Eden 第一次推出普版 ( 限量1000枚)

除了角色新鮮之外,

首批官網圖裡的她( 如下 ) 也相當搶眼~




Eden的髮色和臉妝都非常甜美自然,

再加上售價跟FR的大姐姐們比起來相對合理  (US$99)

所以當預購消息一開跑,

Eden 在各大娃商處幾乎是以秒殺的速度被搶定一空.

下圖是Nu-face 系列的大合照官網圖~.




坦白說, 雖然Integrity 公司的官網照通常不會過份美化,

但是在看到實體娃之前,

其實我對Eden 是有疑慮的,

因為先前出過的 Eden 都沒有打動過我.

Eden 的眼睛比較小,

而且我個人偏好臉偏圓一點的娃, 之前幾款Eden 很明顯是瓜子臉~

還有我一直覺得她的臉模感覺似乎比較平, 不夠立體,

好像是顴骨不夠高, 而顯得眼窩不深?

不過下面這張官網特寫照實在很不錯, 我當然也是拋下成見先去搶訂再說~!






終於在年中看到國外娃友們新娃到手的開盒照,

眾所矚目的Eden果然贏得一片叫好聲,

當時國外各大娃版每天都有一大堆Eden 的照片被 PO出來 ,

除了購買者眾多之外,

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她實在太好打扮了,

幾乎什麼風格的衣服她穿起來都很適合!



這枚 Eden 是在e-Bay買回來的裸娃, 這是她搭了長途飛機到我家的樣子~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 哇, 她的頭髮有夠亂的~!

 一綹一綹被髮膠固定得好不自然,

難怪很多娃友都受不了, 紛紛幫她洗頭重新set-do.


背面看起來是這樣. 



側面是這樣~.





我不太確定到底該不該幫她洗頭,

所以暫時就先找了條透明的橡皮筋圈在她頭上,

像是帶髮圈那樣先固定住她的前髮, 就變這樣子了.



後來剛好碰到娃聚, 小兔帶了日版同臉模的小紅帽 Yuri (右) 來,

趕快來張對比照.

可以看出日版的妝真的細緻很多~!




坦白說看到實體娃我是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臉還是蠻長的, 而且她的眼睛感覺有點, 不知道怎麼說,

也不是粗糙啦, 就是找不到眼神的感覺~ @_@



最早我找了這件芭比流行風的白毛衣給她穿,

先帶去外拍培養拍照的手感~.






場景是在動物園, 整個暑假我去了4次的地方~ Orz





期間其實又拍了很多次,

總覺得她應該不只是這樣~~






一直到拍了下面這張照片,

我想我終於找到拍她的方式了~! 



Eden 原先的設計因為很是青春洋溢,

所以看到很多國外娃友讓她穿芭比流行風的娃衣,

然後一直到拍了這組照片, 我才想到原來古典夢幻美少女的造型其實非常適合她~!!!




像是下面這套芭比雅芳小姐的經典娃衣, 樣子很好看, 但其實很少娃娃可以穿得好,

但是Eden穿起來, 完全就是維多利亞時代的畫中美女再現~!!





還有, 我發現一個很適合Eden的拍照小技巧~

只要拍的時候把Eden的下巴往上抬, 從下往上取角, 就可以讓她的臉變得豐潤一點,









請大家回憶一下先前那張迷人的官網照特寫, 它也是挑了一個稍稍把下巴往上抬的角度喔~!

而且官網照裡的Eden 又是帶帽子(遮額頭) , 又是把兩側的頭髮蓋住耳邊 ( 修正臉型 ),

這些可能都是讓她的臉看起來不要那麼長的設計呢~!





抓到這個訣竅之後,

我幫Eden找了這件有修飾瘦臉作用的芭比名模風衣~




不知道為什麼, 拍到後來, 我一直覺得 Eden 跟英國女星琪拉奈特利有點兒神似~^_^








雖然知道Eden可能不是很適合露肩的低胸洋裝,

但我很好奇她能不能使壞演出~ ^O^

所以設計了下面這個場景~




好像還蠻 OK的,

大概是因為 Eden 的眼神有迷濛到~



本來還想再多拍兩個造型再來寫這篇的,

不過最近手邊累積了好幾枚已經拍了很久但遲遲湊不滿篇幅的娃,

所以... 想說希望進度可以趕快一點~ ^O^


大家看完這些照片,  對這枚Eden 有什麼感覺呢? ^_^

私心以為她是一枚很 "安全" 的娃,

基本上整個造型很安全,

雖然不到怎麼拍怎麼美的地步,

但是抓到角度, 的確可以有驚人的表現~

在2009年的FR新娃裡, 她仍然算是非常值得擁有的美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