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一點都不錯,
 
最近發現愛娃人的老朋友芭比Mattel美泰爾公司其實還真好用,

他們在玩具系列的娃娃組裡設計好多有趣的配件,

而且物美價廉~!




這組 Flavas 系列, 我不知道國內怎麼翻譯~

這種嘻哈街頭風的娃娃在國內市場滯銷應該算是很正常的事吧--

看到露拍上有商家在低價出清

我隔著模糊的照片挑了這組.




看到了嗎?  配件凌瑯滿目, 我的重點是那台1/6娃用的耳機和隨身聽! 





娃娃身上有項鍊, 靴子, 衣服組, 和背後那只塑膠紅箱子~







趕快把配件拆出來用 --

這裡是手機和隨身聽組~




手機背後有勾槽,  可以固定在娃娃手上~







上面那個白的是Momoko 波斯菊之戀的配件手機

Flavas 這隻手機雖然顏色不美, 但是按鍵感覺比較立體~





還有墨鏡和光碟片~






這隻珍妮朋友亞里莎被我接上了Momoko的身體

穿上 Flavas的小可愛背心和運動鞋都很合身喔!

只有那件白短裙大了些~




然後包裝盒還可以拿來當背景呢!




這樣一組配件豐富的娃只要300多大洋,

我覺得很划算囉~




題外小聊一下,

這個六月過得匆匆忙忙,

月初的時候我先生出差, 月中忙小朋友幼稚園畢業安排暑假活動,

現在到了月底, 我先生又出差去了~ @_@

前幾天發現我的部落格月曆整個6月都是空白的, 真是有點惆悵.

其實最近只要出門, 都有帶著娃隨身外拍 ( 已經練就一身不怕路人訝異眼光的OBS本領啦~)

所以照片雖然積了不少, 但是沒時間好好坐下來整理成文就是了~

呵! 希望7月能夠過的easy一點

我也不想在blog裡養蜘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