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Fashion royalty 一樣同屬於Integrity 公司旗下,

剛開始我實在對Dynamite Girl 這個系列興趣缺缺,

覺得該系列的臉模對我來說.......總覺得表情狂野了些~

不過她們的衣服作工都還不錯, 以一枚千把元左右的娃娃來說, 算是物超所值呢~!

觀望了好一陣子, 終於在2008年的年末等到了這枚讓我一見傾心的Jolly Jett.



整個包裝收到時是這個樣子的~

因為是在聖誕節前後發行的, 所以名字取作Jolly Jett  ( 取音近Holly的意思 ^_^ )

包裝上也有濃濃的聖誕節慶味.




她有跟芭比一樣的植入式眼睫毛  ( FAshion royalty 系列的娃,睫毛是整排黏上去的 )

穿著藍色小禮服和白色皮草, 配件附了一串小鈴鐺圈~



白色的皮草作工非常非常細緻,

有內裡,袖子上有搭配的小釦子, 雖然不是動物毛(當然! ^^"), 但是質感很好~!

比Barbie 名模系列的皮草披肩要精緻多了~!



不過裡面那件藍色小禮服就差了, 很廉價的感覺--

最讓我嫌棄的是那雙鞋~!! 塑膠也就罷了, 模子很粗, 而且好容易掉啊~!



特寫一下禮服的質感~

款式和布料都很陽春~





Dynalmite Girl的臉有很濃的插畫風情,

Jolly Jett 的嘴中間是塗黑的,  遠看像是微噘著嘴~

眼神蠻到位的, 我很喜歡~!





看到這款娃, 很容易讓人聯想到Barbie史上這個著名的 American Girl 造型--.

一樣是短捲髮, 藍色的髮帶, 藍色的眼影, 深豆沙色的唇

不能說是抄襲, America Girl Barbie太經典了, 也許該說Jolly Jett 是在向經典致敬吧~ ^^"



我手上這枚American Girl Barbie是副刻版的  ( 當然~!! 60年代的原版,現在大概要美金好幾千元吧~~ ^^" )

來比較一下髮型;

芭比是內捲的, 用膠水固定得很好, 不會變型.




Jolly Jett 是外捲, 比較長, 雖然有用膠水定型, 但是很鬆散~

從背後和側面看, 感覺是拼湊成型, 其實有點滑稽~




背後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換裝時間啦~!



我很喜歡Jolly Jett 的復古造型,
不過她的藍色蝴蝶結髮帶,  讓她不是很好找衣服~





後來靈機一動, 女僕裝應該很適合, 果然不錯!

穿上這套來自芭比名模的法式女僕裝,

Jolly Jett 馬上變身成嬌俏的馬麗亞~ ^^"




復古的造型, 也適合Tonner 家10" tiny Kitty 的娃衣風格.





這是復刻版芭比的娃衣,  也蠻適合她的.


最後提一下,

過年前曾帶Jolly Jett 去京華城外拍, 效果不錯~

基本上台北京華城百貨非假日的時候人並不多

佔地又寬廣, 很適合帶娃娃去外拍~

尤其是在公園裡拍起來會很怪的所謂fashion doll,

站在京華城的櫥窗或展示走道前, 都顯得非常對味!

是個相當值得推薦的外拍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