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反斗城特別注意到,

最近出的玩具版芭比, 有一款溫柔的新臉模~

其實我不太確定這是新臉模還是我後知後覺現在才注意到她~

這幾款娃價位大概落在400元以下,

閉唇微笑的臉看起來很溫柔, 眼睛蠻大的,

感覺很接近收藏版的麥基臉模~~





其實坦白說, 芭比的臉模當中我只喜歡麥基臉模和復刻版的復古臉模,

一下子看到玩具版出現這種大眼睛的溫柔臉孔, 蠻驚喜的~ ^_^

過年的時候我們去環亞 IKEA, 我也找機會溜去樓上的反斗城混,

特地把這批新芭比的照片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這到底是不是新臉模呢?






趁工作人員還沒來趕

多拍幾個角度~





然後我們就去IKEA樓下開洋葷吃吃瑞典簡餐啦~ ^_^

看到美味的肉丸子, Keroro 趕快出來宣布插了旗子的那盤是他的..... kero kero kero .....





是哪個大膽的藍星人敢動我軍曹的大餐~!!!! 







連軍曹我有插旗子的肉丸都拿去吃 ........ !!!   ( 軍曹哭著跑走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