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之間手邊的光頭娃劇增

所以決定上Audrey's doll Gallery 買一些Monique Collection 的假髮回來,

把這些光頭娃換個造型變成新娃來玩~  ^_^

找時間會整理一下這些髮型拍照, 今天先來把手邊的色號排列下來給大家作個參考:


下列髮色從左至右是:

black brown ,   auburn  ,    golden auburn ,   golden blond , honey blond



black brown 的顏色偏黑多一點, 但不會像黑色那麼沉重, 是深髮色的好選擇.

 auburn 所謂赭色, 我覺得算是偏紅的深咖啡色

golden auburn 比auburn 深一些些~

golden blond 算是偏黃的咖啡色, 它的髮絲是有帶雙色的喔! 所以色調看起來很活潑~

最後是honey blond, 我會說這是淡亞麻色, 對我來說有點太泛白了, 所以不太喜歡.




接下來請模特兒為大家示範~ ^O^

左邊的珍妮娃娃Shion 戴的色號是carrot, 比auburn 還紅, 我覺得是很搶眼好看的顏色~.

右邊的soul doll Jandi 戴的色號是honey blond.

另外, 看到她倆頭上戴的白色髮圈了嗎?

髮圈是用來固定假髮髮型最好用的利器,

我之前在網拍上買過素人自製的髮圈( 一個NT$40 ), 很容易變形而且尺寸太小,

後來在慶盛 買到 azone 出品的髮圈(一個NT$120 ), 只有黑白兩色, 非常好用, 但是後來就缺貨了~

現在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我最近找到的1/6 人型髮圈DIY 方法~





就是用瓶蓋~!!!




市售的500 ml 寶特瓶的瓶蓋, 剛好可以符合1/6小頭的髮圈尺寸

只要瓶蓋拿來作環狀切剪, 剪下一個環, 就恰恰可以戴在1/6 小頭娃的頭上喔!

舉凡momoko, jenny, j-doll都沒問題!!!




最後請momoko出來示範髮圈整髮的妙用~ ^O^



剪下來的髮圈當然可以在外層看是著色或是包貼上一層布來改變花色

要黏貼水鑽蝴蝶結也都OK

看各位手巧的娃友怎麼發揮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