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的娃娃很多都被埋在搬家的箱子裡找不見蛋,

所以媽媽決定今天派小二我出來拍照搏版面囉~  ^o^

( 媽媽: 你想太多了, 穿這麼多怎麼搏版面? 你頂多只能算是湊篇幅而已~~ )




寒流來了, 媽媽把我包得像顆紅色的肉粽,

不過媽媽自己認為看起來有像在北極幫聖誕老公公工作的聖誕小精靈~

最好是啦!  媽媽應該是希望我能在玩具工廠作童工賺錢順便A娃娃回來給她玩吧~?





媽媽把我放在陽台的鞋櫃上拍照

這裡很高ㄝ~!

掉下去怎麼辦?










不過這個時候,

有人來救我了~







就是我最心愛的姐姐!! ^o^

雖然她最近去拔掉了2顆門牙乳齒

我還是覺得她跟以前一樣美麗可愛~! ^o^

( 這個麼, 姐姐最近認了不少字, 已經會看媽媽寫的部落格了咧,

所以..... 為了小二我未來的幸福著想,

我都會要媽媽把我對姐姐的稱讚白紙黑字的記下來~~~ )




先預祝大家耶誕佳節愉快囉~!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