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的時候, 忽然收到一封E-mail,

來信的朋友說她來自西班牙,

她長期幫當地一本由華納集團出版的娃娃雜誌撰稿,

這期她要寫J-doll,

但是她手邊並沒有這個娃娃,

所以她從Flickr 找到我貼的J-doll 娃照,

希望能夠徵得我的同意,

讓她在文章中使用這幾張J-doll的照片~.



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我當然很開心~ ^_^

我一直覺得Flickr是個蠻好玩的社群,

透過圖片的分享, 很容易收到來自各國同好的回應,

感覺整個世界真的天涯一線牽.........    就網路線咩~ ^O^


後來我回信告訴她, 我很榮幸, 也很願意把圖片借她,

後來文章刊登出來之後,

她寄給我這篇圖文的JPG檔,

我有看到她特別註明我的英文名字作為圖片提供者~ ^_^

雖然我的英文名字根本沒啥識別度,

不過看了還是覺得很有趣.

西班牙文哩~! 我完全看不懂她文中介紹些什麼,

搞不好是在詆毀J-doll 也說不定~

不過還是蠻有意思的經驗,

算是一個紀念嚕~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