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搬家了,

忙著打包, 娃娃們被封到箱子裏去了,

只有小醺 還留在書桌上.


很忙, 但是看到她, 心情就會變得好起來~




小醺的頭髮終於被我完全拔光了~

這樣也好, 她現在是假髮女王,

所有新到的假髮都要請她先試戴,

這下造型就多變了.



下面這頂是從J-doll 頭上搶來的.

J-doll的頭髮對Momoko來說稍大,

所以其實背後有夾子, 作了些手腳.




這兩張外拍是幾個月前去高雄玩的時候拍的,

地點是夢時代.

衣服是從FR Dynamite Girl 哪裡搶來的,

就說小醺現在是最得寵的光頭名模吧~ XD





後來還去路天拍賣跟娃衣達人訂了毛毛頭,

小醺戴起來超美的~!!!

很有我心目中夢幻逸品  04 ANpk   的味道





頭上的髮框是在慶盛買到的Azone 產品

這個髮框真的非常適合1/6的娃頭,

比台拍裏素人自製的要耐用,精緻, 而且合"身" 多多了,

一個好像要價200多大洋?

超好用, 不過好像缺貨一陣子了~




這件衣服是網拍上鼎鼎大名的reve de Rui 的作品~

她的手工真的很細, 我很喜歡她的風格~

]

所以搬家這件事總算快要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接下來, 我大概會在箱子堆裏住上好幾個月~

不過想到我終於可以大大的鬆一口氣,  真是期待啊~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