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所有的照片皆來自於官網~ ^^" >




再忙, 也要看娃........


J-doll 在11月會推出新款雙娃,

話說J-doll設計團隊的創造力真是超強,

每個月都有新娃登場~~ @_@

雖然他們家鮮明而強烈的風格不見得能討好每一個人,

但不可否認, J-doll 每一次的造型都讓人驚奇不已,

這個設計團隊甚少使用安全的極簡風或協調色系,

倒是喜歡劍走偏鋒地集合各種衝突的顏色與材質剪裁;

雖然這樣的style通常不是我的菜,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Jun Planning這個公司的設計團隊.

想想看, 他們旗下還有Pullip 和Del 這兩線花蝴蝶在跑,

JP公司的設計人員真是一群超人啊~!

( 對照組: 最近欲振乏力的小布....... 已經很久都沒有讓娃友們驚艷的新造型了~~ )



話說J-Doll 今年開始是一個月出一枚新娃,

但不知為何, 這次的11月娃倒是一次出了2枚.

娃款的主題名為Picasso street, 分成東街款和西街款,

( 畢卡索東路 和  畢卡索西路~ XD )

剛剛很快google一下, 一時找不到這條畢卡索東西路是啥米地方~

倒是覺得這兩款造型, 會讓我想起西藏的牧羊女~~.




下圖這款是Picasso st./East






大紅色的嘴唇......    

所以....... 我只能說.......... Good-bye my love ............






接下來是Picasso st. /  east



乍看之下, 很喜歡她的脣形~

可是有點擔心她雙眼皮的弧度....

希望不會像x-106 那樣出現狀似分岔的雙眼線才好~~


通常我是不太喜歡異色髮, 也不喜歡這種辮子頭,

但是這個髮型跟這身披披掛掛還真是相稱,

所以.....等看到實體娃照,

如果雙眼皮線沒出問題,

應該會敗吧~.



最後, 是最近曝光率大減的Momoko--.

千呼萬喚, 終於擠出今年普板的第3隻娃啦~!

話說Momoko  今年普板出新娃的頻率,

真是銳減到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這是預計八月底會推出的Happy Summer




我很喜歡她的衣服,

要是我再年輕個20歲+腿多長個20公分,

我也會想穿成這樣~~     ( 請原諒歐巴桑的白日夢~~~ )


只是瀏海長髮的造型並不算很吸引我,

所以.... 目前是打算在網拍上等等看有沒人願意單丟衣服出來~



話說近日持續被裝潢大事弄得疲憊不堪中,

看到新娃, 真是精神為之一振!

是為記~~.^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