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的時候, 剛好碰上房屋市場的低點,

但因為喬不定想定居的區域, 所以遲遲沒有買房子, 暫時就租屋在新店.

後來孩子出生了, 每天忙著奶瓶尿布,

更是沒有時間去操心換屋的事情,

結果房子一租也租了5~6年,

不但租金這幾年白白付出去, 還看著房價節節高漲~



5月中的時候房東突然來電, 他說他想趁現在價格好把房子賣了,

所以希望我們能夠在8月中之前搬走~~

突然這樣被人限定在期限內搬走, 還真是晴天霹靂~~

雖然女兒甯甯明年就要念小學了, 我有在煩心學區的問題,

但是現在小二正是皮到讓人抓狂的1歲半,

拖著這兩個傢伙還真是不知道搬家要如何收拾起~~ T_T



於是接下來我們開始到處找房子, 上網找, 也請朋友介紹,

後來還在新店山裡的一個社區看到這間房子, 很美吧 ?




看到這樣一大窗山景, 我們當時幾乎衝動得想馬上下訂,

只是屋主在價錢上蠻堅持的,

而我也暗暗擔心真住到這樣的山裡,

以後接送小孩上下學可怎麼辦~~ @_@



就在猶豫的時候, 我們到永和看到下面這間房子--




這是一間20多年的老公寓, 我們去看的是4樓.

附近的學區很好, 交通方便, 生活機能也沒得挑剔,

屋主人很nice,

在相談甚歡的狀況下,

我們經過短短兩天的決定, 就買下它了~!!!!


上星期下訂, 我先生這個星期就出差去了,

這個星期我不但得自己一個人在家對付2個小傢伙,

還要跟屋主簽約, 繳付自備款, 詢問貸款銀行的手續事項, 找裝潢設計師

哇~~~~!! 快瘋掉了~!!!

還要一邊打包搬家的家當 ~~~~~ T_T


接下來可能暫時不太有機會PO娃文,

不過我倒是蠻想把整個搬家裝潢的過程寫下來作紀念.....

感謝大家還會來我這兒看文 Orz,

因為真的很愧疚無法即時回覆朋友們的好心留言,

所以這幾篇暫時就不開放回應了~~ ^^"

感謝大家的體諒~!!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