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陸陸續續添了一些場景佈置的小物,

今天把它們都排出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敗家的心得~



首先是中間J-doll身上那件馬甲裙, 既羅莉又古典,

這是露拍花葬館 的招牌娃衣喔~!

不知道是不是供不應求, 平常沒看到花葬館PO出這件裙子,

我是特別寫信去問才訂到的, 有多款花色, 一件NT390好像~.




然後是芭比流行風最近出的幾款娃衣~

其實我注意流行風的衣服很久了,一直沒看到合意的,

前幾天在玩具專櫃看到這幾款,應該是新上市的吧?

一套不到NT$250上下, 不算貴.

其中下圖這件粉紅色的洋裝有在其他娃板看過有娃穿出來, 感覺不錯, 所以這回看到就很高興的買下來,

上圖站在最左邊的珍妮娃Shion穿的就是這款小洋裝喔~!




下面這件的感覺很適合Momoko, 雖然Momoko身子比較單薄,但上衣穿起來也挺好看的.

只是下半身的牛仔褲Momoko就不能穿了.







這是我的攝影棚~! 

其實我一直是用伸縮杆掛著布當作是背景.

最近我常去隆美窗簾買他們作窗簾剩下的零碼家飾布,

零碼布都是稱斤賣的, 非常便宜, 圖中這張布有100 cm X 100 cm 以上那麼大,只賣NT$35 元~!

挑布的時候大概抓一下花色的比例, 就會是很好的佈景了--.





這是跟妹妹一起去逛高雄夢時代裡的大創39專賣店所買到的,

( 在此, 謹對當時從旁幫我照顧持續奔跑ing的小孩們的妹妹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

那些塑膠草原本是插在旁邊的紙袋裡,

所以是一盒塑膠草Herb Garden, 另一個是小小的木瓶, 一個都才NT$39.

那個小木瓶的比例不錯, 很適合拿來當1/6 場景裡的窄茶几或電話櫃一類的家具.

用來當插花用的高架也很適合~. ^_^




這個也是在大創買到的, 給1/6娃坐的公園長椅, NT$39

這原本應該是小花盆架吧,

記得之前就有看過娃友拿去外拍, 效果很好,

只要自備長椅一把, 帶娃外拍的時候, 隨時隨地就可以製造出公園的假象~






還有這個璧爐上的壁畫框~! NT$39~!

原本就是小相框啦, 裡面的畫我還沒換,

其實應該也可以弄片鏡子框在裡面, 效果應該也不錯~






下圖是我在網拍上找到的落地老爺鐘 ~.

在國外有一家作鐘的公司叫作Bombay ( 奇怪, 找不到官網, 不知道還在不在~ ^^")

他們有出一款這種落地老爺鐘樣式的桌鐘, 高13", 非常適合1/6娃屋的場景,

http://cgi.ebay.com/ws/eBayISAPI.dll?ViewItem&rd=1&item=220213277407&ssPageName=STRK:MEWA:IT&ih=012

在國外的娃友奔相走告之下, 搞得那個鐘在eBay上非常熱門, 我在eBay找了幾次都無功而返.

後來回台拍找, 很難找到尺寸適合的, 勉強找到這個11"左右高的, 比1/6人型還矮了半截~

我打算去找個顏色類似的木塊來墊高它, 這樣拍照應該是可以蒙混過去的~ 

問過賣家, 他說這個鐘當初是買東西送的, 他也不知道貨源. 所以我在這裡就不貼購買連結了.

這張照片特地找了8"的小安妮出來擔任人型比例尺


小安妮: 這個鐘適合用來拍有我的場景, 請那些12"高的姐姐們自動退散吧 ~






下圖的這個電話亭也是在台拍找的, 質感不錯,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7545063?u=rd_taiwan2005

很可惜的是它的尺寸也是差了一點....

對12"的娃太小了些,

again, 對8"的小安妮是很OK的.



J-doll: 平常可以把小安妮關在裡面, 就當娃箱用喔~!

小安妮: 對啊, 如果是要放J-doll的話, 會比較麻煩些. 請記得要先把她切成兩半才能放進去喔--!






最後照例放張大合照~.

最近隨著日照時間越來越長, 太陽起得越來越早, 小孩居然也起得越來越早~~

我寫blog的時間被嚴重壓縮, 已經累積了很多主題都沒有時間寫出來....

現在在這張大合照預告一下近日想寫的主題娃:

重新植髮的Groovy Baby Momoko

和新來的四月J-doll, X-125

都是最近的新歡喔~! 請大家耐心期待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