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原為愛麗絲的小小佩, 在改接OB 23 cm 白肌素體之後,

儼然成為我的Travel Doll,

每次出遠門, 第一個想到該打包起來的就是她,

因為她身材瘦小,不佔空間, 又有磁鐵腳可以自立, 非常方便,

而且她的頭很大 ( 喂! ) , 跟場景合拍比較不會被鏡頭吃掉~

最近看看她也累積一些照片了,

整理出來幫她寫篇PO 文~ ^_^




我家附近開了豆腐花城,

小小佩也跟著去~ ^_^




這是冰淇淋店Cold Stone 店裡的椅子,

椅背也雕了冰淇淋呢! 很可愛~.




我妹在高雄工作, 前些日子我帶小孩去找她玩,

這是在旗津路邊看到的老房子~.




也去了英國領事館,

人好多啊~~~~~!





碰見一位帶著BJD來外拍的娃媽,

湊上去跟大帥哥合照一張留念~. ^_^




愛河畔. 愛河的河岸景觀真的很出色!





回到台北剛好收到siyi幫忙代購的8"娃衣,

這套小小佩穿起來非常適合~! 謝謝siyi~!




小小佩現在已經停售了,

我覺得她們後期的設計有點欲振乏力, 也難怪會停售.

只是有點可惜了這張可愛的小臉蛋, 喔, 應該說是大臉蛋~~

( 喂喂喂喂喂~~~!!!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