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醺之所以會叫做小醺,

得從她前天所經歷的一切開始說起~~


小醺的前世其實是Momoko的學生桃,

感謝好心的 yen 借圖給我~~~~




前天, 因為一時的衝動, 我在早餐店喝了2杯大奶茶,

讓我這已經快兩年很少喝含茶飲料, 以致連喝珍珠奶茶都會失眠的老人家,

居然出現 "茶醉 " 的現象 -- 也就是開始心悸, 手抖, 有點亢奮, 而且頭很暈.



回到家, 小孩們開始高興的玩積木,

我則是帶著有點過high的心情翻出很早就想抓來改的, 可憐的學生桃.


首先, 我決定幫她剪髮. 我心中的目標是貼頰的沙宣頭~


為了要服貼, 我把她後腦袋的頭髮, 從最低層的髮洞開始作環狀拔除,

希望能作出貼著腦袋的服貼效果.

最後大概總共拔除了3層~ .




然後拔除瀏海,

然後為了要使頭髮服貼,

我把她的頭用保鮮膜包起來.




浸到滾燙的熱水裡. 這張照片很有CSI犯罪現場的味道.




等到水變冷, 拆開保鮮膜,

修剪一番, 變這樣.


其實, 坦白說, 這個髮型並沒有比較好~~

所以上述這串照片絕非髮型教學,

基本上純粹就只是記載一段娃主因精神狀況失序, 而迫害無辜娃兒的過程--.


既然我一整天都處在這樣被咖啡因弄得微醺的狀態,

所以決定她的新名字就叫作

"小醺"--.



然後, 最近很是肖想5月要出的貴婦桃, 但暫時手邊不可能有這筆預算~~

所以決定順便幫學生桃畫個濃妝, 看能不能望 "桃" 止渴~~



玩娃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就到了得拖著兩個小孩出門去上才藝班的時間.


戴上FR 服飾組 Who's Who裡惡名昭彰的尼姑帽來遮醜,

小醺就跟著出門了.



甯甯在上課,

小二在嬰兒車裡睡著了,

這是小醺的 show time.




走著走著, 我們在馬路的變電箱旁看見一隻出來逛大街的蜥蜴.




小醺: 我 ~~ 不 ~~~ 要 ~~~~ !!!!!

citi: 乖, 別怕, 很少有娃能跟蜥蜴拍照, 而且蜥蜴不吃塑膠.

小醺 : T_T





在小醺度過被拔頭, ㄘㄨㄚˋ頭髮, 浸沸水燙, 還首度外拍就跟蜥蜴合照的悲慘的一天之後,

回家後, 我繼續因旺盛的咖啡因以及對貴婦桃的深重怨念,

又幫她拍了下面這組照片.



小醺: 我並不覺得這樣有像貴婦桃.

citi: 我也不覺得你像. 我覺得你還是跟蜥蜴拍比較有趣.

小醺 : T_T






第2天早上, 我帶著孩子們到公園玩,

小醺被放在佈滿青苔的石塊旁拍了這張照片.





小醺: 我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再戴帽子拍照?




citi:


小醺: 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