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排了貓空纜車, 動物園,中正紀念堂和西門町.

不過雨實在太大,所以動物園就取消了.

到了中正紀念堂, 雨下得更大, 兩廳院又在整修屋頂, 無法看到全景.

I 從大門還沒走到兩廳院就不太想再走進去了,

不過她很客氣的說,

如果天氣好一點的話,

在這裡走走應該很舒服~.





至於貓空纜車, 呵呵,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搭這最近熱門的玩意兒.

其實貓空以前是我的地盤啦, 唸書的時候常常沒課大家就上山去喝茶聊天,

我並不覺得貓空有什麼特別 (個人認為夜景還是陽明山比較美~~ )

不過纜車倒是個賣點, 值得一試.

I 在德國坐過滑雪場的纜車, 不過沒坐過這種觀光型的.

買了票, 單程是成人NT$50, 我覺得不貴,

而且纜車光單程上山就坐了應該有20分鐘, 超久的~~!

我沒想到纜車要坐這麼久~!! 應該可以算是很夠本了吧~.




坐在纜車上, 低頭往下看, 大大小小的筆筒樹錯落在其他的闊葉樹種間

感覺很像探索頻道裡的雨林景觀, 連我都覺得很新鮮.

雖然都是樹,但是景緻當然跟I她們德國的黑森林大相逕庭,

還有種茶的梯田狀茶園,

I說很像是美國越戰電影裡看到的景色~ . 哈哈, 這我倒沒想過.



不過到了貓空, 雨越下越大, 山上又冷, 於是我們很快又搭上回程的纜車離開~.




然後, 星期六, 大家都放假了,

我先生找了另一組同事, 帶著甯甯, 開車帶他們去野柳玩, 然後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這個行程我們幾年前, 在德國同事M之前來台出差的時候帶他去過,

again, 因為德國的海岸線很短, 所以他看到海景和海鮮大餐, 真是高興得不得了~.

這次我們帶他和他的女友重新再走這條風景線,

他很感激, 一值跟我們說謝謝 ~. ^_^





不過這趟海岸之旅因為時間很長, 小二應該是耐不住這麼長的時間,

所以我留在家裡陪小二, 這次沒跟著去.

甯甯因為同行的同事也帶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有玩伴, 兩人玩沙玩得超開心~!






德國同事他們預計星期一回國, 我們留了最後一個星期日讓他們自己去故宮或其他地方走走.

這個迎賓週總算是賓主盡歡地畫下句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