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是看到自己部落格的刊頭就擺著那篇抱怨的文章,

覺得很沒勁兒,

所以趕快抓出美娃一枚拍些照片,

來把刊頭蓋過去~

今天要介紹的是2001年FAO玩具店獨家販售的名模, Fashion Editor.

這也是我在拍賣盼了很一陣子才到手的美人喔~



這位名模因為在 官網圖裏戴著大大的眼鏡, 遮住了大半個臉,

再加上國內網拍幾乎沒有看見過她的蹤跡,

所以我本來不太清楚她的長相.

一直到幾個月前在一些論壇接連看到有人貼了她的圖,

我才恍然大悟驚為天人~

我非常喜歡她的髮型, 髮色, 和早期名模特有的溫柔眼神,

撇開服飾的樣式而言, 單就娃體本身, 我覺得她真是芭比名模史上排名數一數二的美人~!!



來張粧容特寫 ~ .

她的眼粧很簡單, 但是非常有韻味.

不但沒有下睫毛, 眼影的漸層幾乎只有單色, 瞳孔的畫法也不若近期的光點變化多,

我個人是相當偏好這種簡單的畫法啦~ ^_^




我買的是不含原先名模包裝盒的二手娃

賣家也不確定配件到底有沒全, 不過她已經盡力把找到的都附給我了~


來看一下全身照. 身上的配件有髮帶, 香奈爾風的鏈條包包,

穿著黑絲襪和黑色名模款通常有附的那種塑膠高跟鞋~






她裡面穿的是黑色無袖的上衣,

外罩黑色毛料大衣, 搭配絨質的豹紋窄裙.





脫掉外套的感覺是這樣的

她的首飾只有簡單的單顆珍珠耳環和雙串的珍珠手環.





毛料大衣有作內裏, 剪裁有點像斗篷式, 所以沒有真的釦子, 只有裝飾用的排釦.

整件大衣的質感超好~! 覺對跟真人穿的有拼~!!




其他的配件有文稿夾 (硬紙版作的), 裡面付了幾張設計稿圖樣, 眼鏡, 還有黑色短手套





她的髮型和眼鏡,

很容易讓我聯想到現今 "穿著Prada的惡魔"所影射的Vogue總編輯Anna Wintour呢~!





她當然還是非常適合我最喜歡的50年代風格囉~ ^^a

幫她換上了Hollywood Bound名模的衣服,

格友小小芙 對這套衣服有詳細的介紹喔~!

雖然穿起來很好看, 但是衣服本身真的就只是用很薄的棉布縫一縫, 沒內裡, 感覺很粗心很脆弱 ....

真是可惜了這麼甜美的款式~




曾經看過外國的娃友幫她跟小凱莉拍了一張很溫馨的母女圖~

這枚時尚編輯其實換下職場幹練的套裝,

也可以是家裡溫柔的媽咪喔~! ( 握手ing~~ , 雖然我不溫柔, 但也是媽咪囉~ )

我找不到適合的小凱莉 ( 我家的小凱莉落入我女兒的手中, 頭髮都已經亂得像瘋婆子了~ )

所以就把前幾天剛接來的小安妮湊給編輯名模當小孩, 也來拍張母女圖~ ^^a

會買到可愛的小安妮, 要感謝diva囉~!

後來還發現很巧也很榮幸地跟siyi挑了一樣的組合呢~





換上大衣, 又是時尚型女一枚 ~

真的很喜歡這種氣質的名模呢~!

最近芭比的名模感覺眼粧日亦繁複, 但總讓人有距離感,

很是期待2008的名模能夠再度讓人耳目一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