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Vanessa換了髮型,

真的好愛她, Vanessa真是可塑性極高的美人胚子!





之前改完Pale Fire Vanessa眼睛和唇粧之後,

又幫她拍幾過組照片, 見下圖,

總覺得她光溜溜的前額缺了些什麼~





考慮了一陣子到底該不該幫她作前額的部分植髮,

畢竟這針一個沒刺好, 很容易把Vanessa搞得破相說~ @_@

我之前有幫小小布植髮的經驗,

那麼一頂小小的頭皮就讓我植得地久天長完全給它失去耐性~

想想這次只是幫Vanessa在前額植幾點小小的美人尖, 應該算是小工程吧?

所以拼了幾個晚上熬到一天只睡5個鐘頭,

總算是把Vanessa的美人尖(下圖左) 作出來了~



本來以為FR的塑膠很硬, 針會很難戳, 但結果還好,

( 下次來挑戰應該會更硬的silkstone~ )

我用的是一般家用的細縫衣針,

因為怕針孔太大不好看 (畢竟是前額, 會看到針腳 )

所以我植得很密, 一次針孔只穿6根頭髮 (拉進去打結後, 洞口會變成12根頭髮~ )

髮絲是我從美粧店買真人用的黑褐色的長髮髮片剪下來的,

顏色跟Vanessa原先的髮色非常接近 ~ .




作出美人間之後, 一向是整髮白痴的我卻很難把Vanessa的頭髮整理得好看~

一天在百無頭緒之際, 我把前額新植的頭髮旁分梳過去, 嗯, 效果好像還不錯~ ^_^



這麼一來美人間雖然被遮掉了,

不過總算可以梳理出一個樣子~

我很喜歡這種50年代老電影裡的造型,

暫時就先把她打理成這樣吧~ ^_^





我覺得這種室內裝潢的背景很適合用來拍FR家的艷婦,

本來就很喜歡看裝潢的雜誌, 手邊有一大疊,

其中<<雅砌>>雜誌的編排走向特別適合拿來當背景,

因為這本雜誌的風格偏雅痞風, 介紹的裝潢案多走新古典系, 跟FR的洋面孔很合,

( 另一本很暢銷的 << 漂亮家居>>走的是比較家居實用的路線~ )

而且雅砌全版的彩頁有比同類型雜誌多~ ^^a

我現在都是在書店翻, 看到當期有夠多滿意的彩頁就買回家.

一本大概百來塊, 也還OK~ ^_^



50年代的裝扮是我最最喜歡的風格~

尤其像是老電影裡的英格莉褒曼, 葛莉絲凱莉,

那種端莊冷歛的淑女形象真是深得我心~!!

蒐集娃娃這些日子以來,

看了大大小小不同類型的娃娃,

終於在FR家看到這樣的臉孔可以完整的實現我心目中最完美女人的典型,

真讓我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動~

這組照片拍起來我覺得有點好萊塢電影場景的味道~

把它轉成黑白的, 會不會更有感覺呢? ^_^







之前有看上幾套娃衣,

本來覺得有點貴 , 沒買下手,

最近想來那幾套衣服應該會很適合Vanessa,

所以就狠心撩下企標了~~~

過一陣子收到娃衣,

再來拍照跟大家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