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整個忙到爆...... Orz

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 就是上面這個傢伙~!!!!




首先是我最近開始帶姐姐甯甯去上課了,

甯甯現在是中班的年紀,

經過一些評估, 我沒讓她去上幼稚園,

而是讓她挑幾個喜歡的才藝班去上,

所以一個星期有4天的下午, 我都必須帶著姐弟兩人一起出門去上課.

時間頓時被壓縮了不少.




不過, 真正讓我忙到抓狂的還是弟弟小二.



小二快滿一歲了,

爬得很快, 正在學走路, 皮得跟什麼一樣!!!!

前幾天有一次不小心讓他從椅子爬上餐桌,

這傢伙發現原來桌上有這麼多他從來沒機會玩過的東西, 簡直樂翻了,

他坐在桌上一樣一樣的把到手的東西往桌下摔, 一個馬克杯就這麼完了~~ >_<

從此小二瘋狂的愛上爬桌子,

餐桌,書桌, 電腦桌, 茶几, 矮櫃, 他每天只要逮住機會就往上衝, 所到之處一片狼籍, 有圖為證



桌上有大東西他就丟大東西, 有小東西他就放嘴裡嚼,

有機器他就亂拆, 有鍵盤他就狂按~~ T_T

更慘的是他睡午覺的時間也縮短了,

我整天就是得盯著他的一舉一動~~~ 真的很累~!!

以前我都會趁他自己玩玩具的時候上網,

現在他根本不肯自己玩,

看到我坐在書桌前上網,

他就衝過來從我的身上爬到桌上要按鍵盤,

搞得我只好把鍵盤的connector 拔掉, 單用滑鼠上網.



所以所以, 現在變得頗難找到時間打字--

blog更新速度慢也就算了,

不好意思的是, 回覆留言的速度也慢得讓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恥 ~~ Orz ( 跟大家跪~ )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大家的留言,

實在捨不得把留言的功能關閉,

你們的隻字片語,是我對付頑皮小二疲憊一天之後的強效百憂解~~~



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則留言, 只是不得已會回得很慢,

格友們常常會1-2個月後才收到留言回覆...........

請大家真的多多包涵!!!

Orz ( 再跪一次~~ >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