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FR今年8月在國際時尚娃娃大會 IFDC 上所推出的大會選購娃, 新角色Luchia.
她的臉模沿用FR之前的印度美女Isha ,
Isha的膚色較深, Luchia則有著FR的一般肌色, 可說是漂白的Isha .
第一眼看到 Lushia的照片, 我就完完全全愛上她了!
到目前為止, Luchia 是我在FR美女群中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這次大會總共出了2款Luchia, 一款是黑衣長髮款, 名為Intimately Acquainted ,
現在這裡要介紹的是另一款基本款, 名為Dress Me. 限量500體.





說是基本款, 的確配件很陽春,
除了身上那套精緻的內衣
配件就只有一付簡單的單鑽耳環和一雙塑膠的鞋子~





Luchia 在FR的角色設定上,
是一個謎樣的脫衣舞孃,
她走紅於巴黎的高級夜總會,
受到非裔音樂製作人Duris的賞識,
慢慢拓展她的演藝版圖.

國外的娃友認為這個角色的情節很像是在指涉美國這幾年一炮而紅的艷舞明星: Dita von Teese
不過Luchia的臉長得並不像Dita von Teese那麼肉慾
反而有種楚楚動人的純潔氣質 ~




我覺得她頗像我很欣賞的一位年輕女演員, 娜塔莉波曼~!





也許是髮型的關係?
盒中的她很有芭雷伶娜的典雅神韻~!




馬甲內衣的細部特寫~
車逢剪裁都很精緻.




雖然她梳了包頭
但是整個包頭的髮式太過於簡單,
而顯的有點老氣
沒辦法直接搭配豪華的晚禮服,
所以我就幫她換了幾套有帽子搭配的套裝.
下面這套是名模芭比2001年出的套裝組, Blush Becomes Her.




接下來是Tonner家8" Kitty 的套裝.



接下來是名模芭比, Sunday Best 的衣服~
不過只拍到衣領~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這個臉模的前身, Isha,
幾次想買, 卻因緣際會錯過了,
Luchia較白的肌色, 對我來說, 拍照比較容易上手,
所以我真的非常喜歡她~!




下圖這套衣服是特地為她買的~ (有帽子~~)
在E-bay巡了3個星期才等到.




當初買下這款Luchia時, 賣家給的價格很優惠,
而且很貼心的與我連絡了很多細節幫我省運費, ~
真的非常感謝他!




幕後花絮~~

我多半是趁著小兒子睡午覺的時候拍照,
女兒甯甯是燈光師喔~ ^^a



難得可以跟媽媽這些平常藏得滴水不漏的美麗娃娃合照,
甯甯當然開心囉~



希望FR能夠多讓Luchia有出場的機會~
我真的很期待能看到她更多不同的造型呢~ !




對了, 最後補充一個小插曲;
我以前沒注意過有Luchia這個名字,
只看過Lucia, 多是南歐拉丁語系國家用的名字.
前兩天甯甯在看卡通珍珠美人魚,
我赫然發現其中的女主角露亞,
她的英文名字在卡通裡就拼作Luchi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