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終於買下了第一枚momoko,
還是從奶爸家接來的呢~!
她是今年夏天問世的Groovy Baby.

最早注意到她, 是因為很喜歡她的衣服,
diva給它起的名字叫做 << 木耳衣>>, 真是可愛又貼切!
我覺得這件衣服應該也很適合我手邊的J-doll--.
雖然對groovy baby下眼睫毛的畫法有點意見,
但後來想想, 也許動點手腳可以改善,
所以就把她帶回家了~.
很謝謝奶爸的仔細包裝與迅速的寄件!

這套衣服搭配黑色的褲襪,
既復古又時尚!




她有著濃密的短流海,
其實有點像最近口愛教主楊承琳那種水母頭的味道~~

她的眼睛是深芥末綠色,
搭配淺淺的咖啡色眼影,
還有相當"濃密 " 的睫毛 (跟一般momoko比起來 )
唇粧則是裸系色感




只是..... 這樣時髦的髮型..... 我這個OBS比較.....
所以我就幫她作了一番小小的改粧--

1. 眼睛改成早期新桃那種沒有眼睫毛沒有眼影的眼形
2. 唇色用玻璃膠改成紅色
3. 流海用吹風機往上吹, 露出額頭

最後結果變這樣~~





其實新改的唇色有點....太紅了.....
因為我前兩天很高興買到了玻璃膠,
常常看到小布的改娃玩家推薦這種有趣的顏料
(乾了可以用手撕除..... 不像一般壓克力顏料必須用溶劑修改~~ )
所以我很高興地馬上用在momoko身上 ~
效果真的不錯, 很水亮,
可惜顏色深了些,
下次要去買白色的回來調色 ~~





這是她原本頭髮從背後看的樣子;
束成法國麵包式的長捲髮
搭配黑色緞帶蝴蝶結

我覺得挺好看的,
所以完全沒動它





搭配這套Tiny Kiity的50年代洋裝
氣質非常match!




最後這套Randall Craig的毛衣與即膝裙,
我覺得momko穿起來比我手邊的FR或Silkstone的艷婦群更有味道呢!


嚴格說來, 我對momoko並不熟悉,
這是我的第一枚momoko,
雖然後來我又買了午後休講畢業桃,
不過都還沒有仔細把玩~.

我知道有很多娃友收了很多的桃子,
大家一定對momoko已經很有感覺與想法--
如果大家對我這仙稍稍動過手腳的Groovy baby有些意見和建議,
很歡迎大家的批評和指教喔!!
畢竟我對momoko的味道可能還不是掌握得那麼好,
一些細節可能沒有注意到~

我的夢想, 是希望能改出這種感覺的momoko:
http://www.momokodoll.com/special/sp22.php
右邊那隻梳著包頭的momoko好美啊!!!!
看看下面那張大合照, 她坐在最右下角斜倚著頭的樣子~~~

..... 看來我還有好長的一條練習之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