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本島,我又開始了枯坐遊覽車裡逛台東的行程~~

大家都下車去逛台東史前文化館了 (大概是這個名字~ )
我只能陪著昏睡的小二繼續留在車裡~.


第3個晚上住的是知本老爺飯店.
一踏進飯店,赫然發現飯店的大廳安排了一個簡單的.... 芭比娃娃展!!!





這真是太太太巧了~~
我先生還說怎麼我的娃娃一路跟到台東來了~~~

大廳的一角佈置了很芭比風的女孩房,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攤位賣一些小女生喜歡的芭比包包或手帕之類的小東西.
大概是因為因應暑假會有比較多親子團進住
所以飯店與台灣Mattel合作,
安排了這個活動~.



另一端則是擺了10個左右的展示芭比,
通通都是世界公主系列~ ^^a

我想我們這群娃友隨便抓出家裡的10個娃娃都可以擺得比他們聲勢浩大~




飯店房間的陳設長這樣~



小二很喜歡這些抱枕, 很想去吃的樣子~



飯店裡吃早餐的地方~
早餐有很多選擇很豐盛,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要離開飯店了
小二跟飯店大廳擺的蘭嶼獨木舟合照~



遊覽車開回花蓮,
這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大概就是這樣了,
綠島暨遊覽車禁閉之行報告完畢!
結論就是拎著未滿周歲的小小孩出門真的很累~~
還害我這個以往出門從不喊累可以連玩20個鐘頭的超級玩家居然一路被困在遊覽車上~
真是不甘心!

還有, 就是綠島真的很棒,
以後一定要再好好的去給它玩個過癮~!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