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的時候, 我們帶著4歲的甯甯女兒和9個月大的小二,
一起參加了先生的公司旅遊,
行程是4天3夜, 走花東和綠島.
這幾天下來, 先生負責帶老大玩,
我則是負責......帶小二...... 坐在遊覽車裡.....一直坐在遊覽車裡.........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了,
我怕小二會被曬到乾掉,
然後9個月大的小傢伙一會兒要喝奶,
一會兒要小睡,
所以大部分的景點,
我都只能跟著司機一起坐在空蕩蕩的空調遊覽車裡發呆~~~
旁邊還有一隻小孩拼命要在座位上爬來爬去,
還時不時就掉到走道上~~~




第一天, 我們帶著大大小小的行李和兩個仍在昏睡的小孩,
6點從家裡出發, 趕到台北火車站, 搭乘火車太魯閣號, 幾乎是直達花蓮.




小孩剛上車很新鮮, 一直不肯睡, 在座位上到處亂舔~~~




下了火車, 搭上遊覽車, 中間應該去了2-3個景點吧, 還有一個是脫線農場~~
反正我大概都沒怎麼下車, 所以~~~

最後在台東的關山住宿,
關山是個很可愛的小鎮......嗯..... 我想應該是吧......
畢竟我下了遊覽車之後就直接帶著小二呆在飯店裡了~~~
先生帶著甯甯去騎腳踏車, 繞著小鎮騎一圈.



小二在飯店裡~



第2天下午, 我們搭船到綠島!
太陽真的好大好大........!
船行大概40分鐘就到了,
感覺海面很平靜,
船並不算癲.
船票好像是400元左右?

我很喜歡坐船,
也很喜歡海景,
到了綠島, 我覺得很開心~




綠島是火山岩地形,
所以海邊的岩岸, 峭壁與懸崖都很美~



綠島很小,
騎摩托車大概1個鐘頭之內可以繞完一圈.
很多美景都讓人處處感到驚奇~



晚上我們到綠島街上逛逛
沿路都是販賣紀念品的小店,
店家都很客氣, 就算不買東西,
他們也都還是笑嘻嘻的跟你打招呼,
感覺很溫馨~

這家<<船老大的店>>還在店裡設計了幾個場景
歡迎觀光客免費拍照~
店主人超客氣,
後來我們只買了一個30塊錢的小貝殼,
她還一直說, 不買也沒關係啊,
然後還細心的幫我們把易碎的貝殼仔細包裝好,
真感動~~




綠島有一家7-11, 一家全家便利,
全家便利的外牆有綠島的地圖,
很別緻~



這家店的門口擺了一尊可愛的雕像,
我覺得像是捕魚的河童~~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