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位Pearlesence 的 Veronique是FR眾美女中第一位讓我心動的,
本來我對FR並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自從有一天不意間看到她的實體娃照之後,
忽然就..... 天雷勾動地火......
我開始密切的注意FR的娃群.
最後是一隻Vanessa終於把我推進FR的火坑~~


後來比較熟悉FR之後,
雖然Veronique不算是我的最愛,
但總覺得這枚Peralsence 應該要入手--.


她是2004年春夏系列出的基本娃款,
當時仍是可動度低的矮素體
再加上配件陽春
所以她在E-bay的價格一直不算高
我買的是已開封的2手娃
她原本後梳固定的前髮已經被拆開了
幸好無損她的原始造型~



限量1600, 這枚是編號1333
最近FR的數量好像都沒做這麼多了,
大概數量限制在1000之內~

下圖是Jason Wu畫的設計圖~




乳牛花色的大包包 ~
底下還附一條浴巾~






有一雙塑膠鞋
配件有簡單的耳環和太陽眼鏡, 沒了~!




她穿著粉色系的連身泳衣, 外圈一道藍色蝴蝶結
泳衣的料子很厚實
背面是用勾子和拉鍊固定




她的素體關節很少
可動度有限
不過我挺喜歡這種素體的手臂線條,
肌理的質感很美很細緻喔!




來跟右邊2003春夏發行的Evening Chill比較一下眼粧
兩者都是走自然風的棕色系路線
但左邊2004年的Pearlesence 的眼影明顯就濃了一些
之後近年發行的Veronique眼影越來越深越濃
比如說, 像這樣 : http://www.fashionroyalty.com/versaille.html
或這樣: http://www.fashionroyalty.com/lights.html



幫她換上Silkstone 芭比名模Delphie的衣服
很有好萊塢女星的氣勢!




後面的背景是大張的預售屋廣告
我最近每次看到路邊有人在發房屋廣告都會自己跑去要~
用來拍1/6娃照很好用喔!



Delphie這套衣服拍起來很美
但其實它的材質.... 感覺有點奇怪~
它的觸感很硬挺, 幾乎有點像塑膠,
或是Lesportsac包包的那種塑料材質
不過也就是因為它很挺,
所以弧度隨便擺就很好看




這枚Veronique大波浪的金髮造型很適合華麗的衣服
可惜的是她的粧走自然路線, 色系不夠跳,
不過我沒膽動FR的粧
所以就將就著穿了~




她的耳環是我買到3付100元的真人耳環
然後改穿較細的9字針特別作給她的~
效果不錯~
這支娃娃身上總算有比我身上便宜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