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Tonner在2006年推出的金髮Ashleigh,
是美國線上娃商Two Daydreamers獨賣款.


在Tonner眾多16"的巨型美女之間,
也許是因為她有種特別的溫柔神情,
我一直很注意Ashleigh;
之前買進過黑髮款,
後來發現Ashleigh居然有出金髮款,
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找尋她的各種資料,
看了很多娃娃的實體照之後,
益發是為這位金髮美女著迷~

麻煩的是, 她是Two Daydreamers的獨賣款,
一般娃店都定不到~
我到家族跟大家請教購買相關的問題,
當時非常謝謝阿貞,
她特別提醒我說這家娃商有嚴重超收國際運費的毛病~

考慮了很久, 本來都快放棄了,
後來先生的同事剛好要去美國進修幾個月,
我求先生去跟人家拜託,
先生的同事居然很爽快的答應幫我從美國買回來~! 太棒了!




我買的是裸娃,
先生的同事幫我下單時覺得很奇怪,
他對於娃娃原來有這種賣法覺得很新鮮~


現在我幫她換上了Syndey的Love is Blue禮服,
氣質非常的適合!




這枚Ashleigh是標準的金髮藍眼的美人顏,
淺淺的微笑顯得很溫柔,
我覺得她有點像黛安克魯格
深具古典氣質~





後來我也幫她換上較具時尚感的晚宴服,
但是好像就沒那麼出色了~








還是古典氣質的禮服適合她~
跟黛安克魯格一樣適合古裝美人的裝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