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我家附近的文具店發現了這款美少女系的扭蛋, 名為Memories Off, 一般好像譯作: 秋之回憶.



共5款, 實品依姿態不同, 高度大約是12cm ~ 5cm.
我覺得算是蠻大一仙的~





下圖是蛋紙,
本來以為這是出自動畫還是漫畫的作品,
查了一下才知道Memories Off 是一款角色扮演的戀愛模擬電玩 (抱歉,我是電玩白痴~ )
由kid 公司在2003所推出
前前後後出了好幾代,
大概就是讓玩家設定為男主角,
周旋在下面這幾位可愛妹妹之間~






坦白說, 我通常不會很注意這種..... 嗯..... 感覺比較像是男生比較會有興趣的PVC妹妹~
那天帶著小孩去吃早餐,
經過文具店前的扭蛋機,
忽然覺得海報上的女孩們挺可愛的,
就不自覺得掏出50元硬幣給女兒讓她去轉~


其實我很少讓小孩玩扭蛋,
因為小孩雖然喜歡"喀拉-喀拉"那種轉扭蛋的感覺,
但是她們根本對扭蛋的內容物只有三分鐘興趣,
常常搶去玩沒多久就搞成解體最終不知去向~
所以我看到喜歡的扭蛋通常是暗地記下來, 然後上網拍去直接買整套~ 藏起來~

不知怎的,反正那天我心情很好, 女兒就賺到一次玩扭蛋的機會,
轉出第一個蛋, 打開來, 是個可愛的小女孩甜甜的笑容.


我笑了起來,
女兒也開心的笑了.
她很喜歡這樣小女孩模樣的小東西~.




後來第二天 , 我們又去轉, 這次又轉出另一個小女孩~




於是, 接連5天, 我們每天都去轉一次扭蛋,
非常巧, 每次都轉到不一樣的,
於是短短5天 , 我們一個都沒重複到, 就蒐集了一套.



這是我第一次收這種美少女扭蛋,
不太清楚這樣的塗裝水準如何,
我想大概算是普普通通吧~




其實拼起來還算大隻,
拿來拍照還挺好安排的,
這點我喜歡~




看來, 女兒的扭蛋運還不錯,
居然完全沒重複呢~!




最後一天扭出了最後一個美少女,
於是我叫女兒站在扭蛋機前拍照留念~ ^_^





每天早上的一個50元銅板,
換來美少女,女兒和我的微笑,
真是有趣的紀念~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