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娃聚, 真的很開心!! ^^v

主辦人龍大超用心, 來自四面八方的娃友也讓人好窩心~!!




第一次參加娃聚, 回來看相片, 發現自己真不會拍重點...

挑了老半天, 覺得拍到的這些照片, 完全不能重現當天的盛況~~!!


這隻青蛙布偶真的好搶眼,
我四歲的女兒好愛它~!
Kelly的手製布偶, 非常有歐洲童話繪本的味道~!! ^^b






看了一下目前大家公佈出來的照片,
都很有默契只拍娃娃不拍人,
可是我真的好想放一張有娃友們出現的照片.....!

挑了這張放出來, 讓沒到的娃友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揣想一下背影之間有多少愛娃的熱情~~~

( 嗯.....那隻唯一有表情清楚入鏡的, 是我8個月大的兒子~ ^^" )





Nancy家這隻超可愛的艾莉絲 (抱歉不知娃種學名~^^")
迷死大家了~!!!




還有這位, 是SD家族的小少爺 (再次抱歉仍不知正確娃種學名~~ Orz )
更是搶走在場許多娃媽的心~~!!




這是善美家的,
本尊比照片要美更多~




這是小叮噹~~
還有..... 我4歲大的女兒~
奇怪, 平常不覺得她長得像小叮噹啊~
怎麼這張拍起來,兩個看起來很有, 夫妻臉~






女兒很不好意思的說要跟娃娃拍照,
馬上就自己挑了龍大家的Vera Wang 新娘~
這個小女生會不會.... 想太多.....




從娃聚回來真的好開心,
謝謝貝斯犬的禮物,
也很高興能見到 judy, 善美,diva, 小兔, nancy, yuyu, kiwi, 妮妮,路媽和更多的大家~
你們疼愛娃娃的心, 和一講起娃娃眼睛就閃現的光芒, 讓我好感動.
小錦,那個床上cosplay的構想很値得參考
還有白襯衫, 你真的很有董座派頭~
最後當然要鄭重的謝謝龍大,
能夠這麼精采的把這場聚會盛事辦得這麼成功~!!!



嗯嗯, 已經開始在期待下一次的娃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