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FR在Hi-Fi Convention所發行的大會禮盒娃組中的Natalie,
整組禮盒命名為Black As Night,
當時好像是發行兩組, 各限量500盒,
一組是Veronique + Adele,
一組是Kyori + Natalie



外盒長這樣~, 見下圖





打開來是這樣, 應該躺的是穿著禮服的Kyori 和穿著泳裝(內衣?)的Natalie,
然後左右兩邊各掛著一套分屬她倆的黑白色系的套裝--
上下應該還有一些鞋盒首飾盒之類的,
細節部分就請大家發揮一下想像力吧~
我買到的只是Natalie 裸娃~



標到這組挺開心的,
原賣家設定立即買, 我應該算是在第一時間就把她標走了~
原賣家好像是挺虔誠的基督徒, 人很客氣,
她同時把禮盒裡的一些衣服 (不太全 ) 也po出來讓人家競標,
結果我因為幫小孩洗澡, 居然就這麼錯過了結標時間~~
真是飲恨啊~~~~


我覺得我跟Natalie挺有緣的,
平平都是設好預購價, 最後都只剩下Natalie 入袋~
( 是我低估FR其他幾位艷婦的身價? )
第一眼在賣家的照片裏看到這枚 Natalie我就非常喜歡她,
娃娃的實體也沒有讓我失望.


她有著自然柔和的彩粧,
還有我最愛的旁分大波浪捲髮,
連她的髮色都是我一向偏愛的金褐色~~!
這枚 Natalie顯得非常優雅細緻,
是我喜歡的型~




我再度翻出Tiny Kitty 的套裝給她穿,
氣質相當match~



左邊臉頰有一顆美人痣~






邁阿密Natalie出來打招呼, 順便合照~

左邊的邁阿密有植貼式的眼睫毛,
眼睛是藍色的, 還畫了下睫毛, 眼睛向前看,

新來的眼粧則是強調眼線, 眼尾粗黑的眼線算是象徵性的稍稍交代了睫毛,
眼睛是咖啡色的, 沒有下睫毛, 眼睛向右看~




素體應該梢有差異~
邁阿密應該比較高, 腿比較長.

另外, 這枚新來的 Natalie的素體超鬆的, 動不動就來個下腰~
原先的賣家並沒有把娃娃拆下來,
( 她很小心的把衣服慢慢脫走, 並沒有動到娃 )
所以這是這枚Natalie自己出廠就有的毛病~





因為是往右看的眼粧,
所以拍右臉的特寫比較好上手~




正面~
避掉Natalie臉模那個方型的下顎,
感覺可以比較柔和~




原本她所附的衣服是黑白色系的,
所以搭配的是乾淨, 比較不跳的眼妝,
(走Bobbi Brown風~ )

她應該非常適合作白色系的打扮~
其實後來有看到有賣家在丟這系列娃組的服飾配件,
但是價錢都標得太高, 下不了手~~
所以就....俗俗的給她標了件早春東京芭比的白色套裝
(我一直覺得那組服飾很香奈兒.... 不知跟東京有何關係...? )
套裝現在正在坐飛機, 到手了再來幫她換裝~





最後, 來貼個連接,
這是這幾天在E-bay上冒出來的一枚2005年春季FDQ雜誌限定款500套的Vanesaa,
真的好美, 娃娃曾經被拆出盒展示過, 目前價格衝到US$599 , 結標價不知道會是多少!?
跟大家分享這枚可望不可及 (對我來說啦~^^)的美娃吧~~
http://cgi.ebay.com/POESIE-SANS-COULEUR-Vanessa-Fashion-Royalty-FDQ-Doll-LR_W0QQitemZ160134391966QQihZ006QQcategoryZ84636QQrdZ1QQcmdZViewIt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