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下的訂單, 今天中午就收到了~
這次總共買了2位10" Kitty, 加上一套娃衣.

本來就很喜歡Kitty 那種偏古典的服飾風格,
之前我只有一隻Kitty - Grant Entrance
她的衣服材質並不特別出色,
但是今天收到的三款娃衣都有精緻的作工,
搭配優雅的服飾設計, 我覺得相當值得~.

這次採購Kitty, 本來是打算可以跟我未來的OB27cm素體+珍妮shion頭共穿娃衣
不料今天抓出芭比名模來試裝,
效果超好~

名模比Kitty 高, 肩稍窄, 胸部較大, 腰更細, 腳更小
穿Kitty的衣服, 衣服後面的第一顆釦子很緊, 容易崩開,
Kitty 長禮服的款式蓋不到名模的腳踝,
但可以用拍照的角度掩飾.
最後就是Kitty的腳比名模大, 名模只能套著Kitty的鞋子裝個樣子~

不過, 就風格來說,
我覺得名模的氣質非常適合Kitty 服飾的style--!



下圖是名模Trace of Lace,
穿著Kitty -- Dream Girl 款的衣服



嗯嗯, 因為我一邊拍照, 身邊還有一個流口水的小傢伙爬來滾去,
為了速速完成娃照紀錄, 我只能大概幫娃娃換衣服,
相關首飾之類的我就暫時跳過啦~!
等下次為兩位Kitty寫專文時再詳細介紹囉~


看下圖, Kitty 的衣服其實是不夠長的,
名模的腳會露出來哩~

]



下圖是Kitty - Nobility&Nuances 的衣服.
我很喜歡, 有赫本的味道~





下圖是Kitty - Flirtation
這套我只買娃衣~
鞋子是整套的-





下圖是同款衣服換芭比On Location 的Monte Carol 穿穿看~
Kitty 的衣服在肩寬, 胸寬上與芭比非常的合,
比名模更合.
不過芭比當然還是比較高, 腳也比較小




然後Kitty - Nobility&Nuances 也來穿穿名模的衣服
嗯, 腿太短, 感覺怎麼有點像白冰冰~~~




只照上半身, 感覺會好一點~~
不過Kitty 肩寬胸小, 後面的第一顆釦子幾乎扣不起來~~




下圖是今天剛到就被剝個精光的苦主一號: Dream Girl




苦主2號: Nobility&Nuances



最後大家一起坦誠相見量身高, 參考一下比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