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是提不起勁拍娃娃,

前兩天偷懶貼了J-doll的官網圖,

今天其實很想寫些什麼, 但還是沒有拍照的動力,

所以就找些舊照片來隨意聊聊吧.............

這是法國風小布, 我的第一隻小布--. 





基本上我是個裁縫手殘, 以前家政課的抹布都是我媽代縫的,

所以當時接觸到小布這種除了換衣服之外, 還可以動刀肢解改裝的娃娃, 很高興~~

因為非常興奮的就開始開腦換眼@#$%$︿, 所以沒留下原先的照片--.

整套整容過程包括: 換瞳片, 噴霧臉, 改睡眼, 加睫毛, 換頭皮, 戴假髮

因為我挺喜歡她本來的粧, 所以粧沒動.

我現在手上有長長短短共3頂Blythe適用的假髮,

下圖是最近戴上長假髮的法國風, 味道跟上面又不一樣囉~ 





接下來是SBL天鵝舞(下圖). 這是一年前在網拍買回來的2手裸娃, 上個月又幫她買回衣服和部份配件,

那天幫她換上原廠衣物時, 有點晃神覺得她好像眼框含淚, 呵呵~ 

這隻天鵝舞買回來一樣先噴霧臉, 然後還開腦換過整個眼球串,

因為整批天鵝舞當初出廠時的眼睛有下斜的狀況,

再加上她是白肌, 卻搭配了SBL偏黃的眼球, 看起來眼白比臉還黑,

所以我後來買到EBL午茶小布, 就把EBL的眼球串整個換給天鵝舞.

天鵝舞這下有美到, 可是午茶--- , 到現在腦袋都還沒被我接回去--





下張照片就是我所有的小布了,

9點鐘方向是天鵝舞, 6點鐘方向是法國風,

3點鐘方向則是BL霧臉版蒙得里安.

當時鬼迷心竅之間買了這隻超貴娃,

看在新台幣的份上, 她整隻我都沒敢動過--.

而12點鐘方向, 就是苦命落到我手裡的EBL午茶了--



算算也一年多沒再添小布了, 現在大都只買小布的原廠衣服配件,

不過最近新出了RBL新臉模的小布,

有在想添一隻回來, 很好奇RBL的眼珠串跟其他的臉模搭配起來效果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