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onner10吋的 Kitty 娃娃, Grand Entrance, 2005出品 .

Kitty 的服裝類型走的是我很愛的古典名媛路線,

本來光看官網照並沒有很喜歡她的長相, 感覺嘴唇太厚了些,

但是買了這枚娃娃之後, 我發現好好抓角度, Kitty 還是可以拍得很美,

手上這枚紅髮Kitty, 長得還有點像凱特溫絲蕾, 電影鐵達尼那個女主角說 ~

10" Kitty 的造型好像常常是承繼18" Kitty 之前出過的樣式,

但我不知道同款式的大小Kitty 在衣飾的材質上是否有差別~ ( 我猜是有~ )

娃娃髮質沒有16"的Tonner娃娃好, 很奇怪, 不是同一家出的娃娃嗎~?

我這枚娃娃的髮型編法很別緻, 小髮捲也都上了膠, 可惜捲度不夠,很容易就蓬亂變形--.

她的粧應該還ok吧? 我自己覺得還算中規中矩, 眼粧至少不輸16"娃娃的眼妝~


這件衣服的料子稍遜於一般Tonner 16"娃娃的水準,

龍大 最恨的布花毛邊再度出現~~

我覺得這件衣服的剪裁與材質大概跟市價1000元左右的芭比差不多,

不知道別款的Kitty會不會穿得好一點~?


另外, 不知道是我這次幸運, 還是因為素體較小故作工較好控制,

這枚Kitty 的素體很完美, 沒有一般Tonner娃娃素體偶見的刨刀痕或氣泡點,

她的手沒有關節不能彎, 身體只有腰部可以旋轉 ( 不能前後左右傾 ),

腿部的關節倒是跟16"的娃娃一樣有膝蓋可以彎

臉可以上下左右轉, 可以縮下巴 ( 較16"娃娃勝出 )

好像從2007開始, 10"Kitty 也會有手臂的關節可以動,

不過台灣代理商好像從去年就不再進10"Kitty 了~

小Kitty 真的在台灣賣得這麼差嗎~?

所以, 結論是, 不去細究衣服材質, Kitty 的確算是相當上鏡頭的美女一枚~

以後看到喜歡的穿著款式, 應該還會再購入收藏~

( 當然價格最好也要配合得漂亮點 ~~這枚的購入價約是美國官網的對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