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Tonner 2003出品的娃娃, 她是我第一枚入手的Sydney, 也是我目前最最鍾愛的收藏之一~.


為了寫這篇介紹, 我前後大概又拍了近百張照片,

但我拙劣的拍照技術, 實在無法完整地呈現這款Sydney讓人驚攝的美--.

她的禮服閃耀著緞藍光彩, 搭配細珠繡滿精緻的花草, 款式雅致大方.,

髮型乍看之下略顯繁複, 但搭配起禮服, 卻又顯得氣質古典出眾.

雖然早就看過她幾張美美的沙龍照, 收到娃娃之後, 沒想到她可以比照片還美~

很多收集泰勒娃娃的人都特別鍾愛Sydney , 我不知道別款Sydney是不是這樣,

但是這款Love Is Blue 的Sydney, 感覺只要角度不同, 表情就跟著千變萬化--

有時顯得踞傲, 有時顯得憂傷, 或充滿期待, 或心事重重, 或純真, 或冷漠,

好一陣子我把她留在書桌前, 常常電腦打到一半 , 忍不住就望著她發呆.....


前一陣子很多品牌都陸續發表2007年度新娃,

我黏在電腦螢幕前再三點閱, 反覆核計該灑錢迎回哪幾位美女,

只是看著螢幕上的新娃官方照, 再轉頭看看桌上的Sydney, 心裏慢慢就會出現一個小小的聲音開始問--

會嗎? 這枚新娃有比我的Love Is Blue -Sydney美嗎?

嗯, 似乎沒有.

既然沒有那麼美, 那還需要買這枚新娃嗎 ?

嗯, 似乎沒有必要~~~

就這樣!! Love Is Blue - Sydney 居然讓我最近慢下買進新娃的速度......

這不知道算是她的優點, 還是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