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的官網照, 讓我訂下了 Tonner 家05年3月 出的16" 泰勒娃娃, Ashleigh

有網友預告我在第一次收到泰勒娃時會大吃一驚,
她說得沒錯......

可惜不是驚喜, 而是真的有點受到驚嚇~~
怎麼這麼......壯碩的娃娃.......
長久以來看慣精緻的日系面孔
一下子看到手上的Ashleigh
覺得她的妝......好man哪...... -_-|||||

帶著一點懊悔的心情,
( 我實在應該先看過泰勒娃的實體再下標的.......宣傳照真會騙人...... )
我把這隻娃娃架起來, 準備拍張見面的檔案照,
咦 ?!
透過相機的LCD螢幕,
AShleigh看起來挺不錯的,
宣傳照上那抹憂鬱的嫻靜氣質完全重現無遺--


我停下手端詳眼前的娃娃, 又看看鏡頭裡的她,
也許這就是Camera Face吧~~
我不得不承認, 她是一枚很上相的娃娃.........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泰勒娃都是這樣呢 ?


猜猜外拍地點是在哪裡 ?
某五星級飯店的 labby?


還有捷運站的出口?


嗯..... 帶著小孩出門的我, 通常能去外拍的地方不多,
這裡其實只是....麥當勞..... ^^"

幫娃娃拍照時, 來了幾個剛放學的小學生, 好奇地圍在旁邊討論;
有趣的是, 女孩們都覺得Ashleigh很醜,
"我的芭比比她漂亮一百倍~! " 一個小女生說.
可是小男生們卻一致認為Ashleigh "超cool", " 很好看,"
" 阿姨, 請問這是在哪裡買的? " 後來一個小男孩乾脆直接這樣問我~ ^_^

下次來試試看劇情式的拍法~
看過泰勒娃娃的家族版主有類似的嘗試, 效果非常好,
感覺上這枚Ashleigh在鏡頭前,
的確有很多令人意外的可能~.

最後補一張粧容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