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5
前兩天檢查小二的功課, 老師出了造句, 題目是: 又~ 又~ 。
1551cf39419e91.jpg

小二寫的是: 這個地洞又黑又深, 是誰被埋在裡面?

是說深夜看到後面接了這樣驚悚的句子還真是有點嚇到. 闇黑天蠍座真的從小腦袋裡就在轉這種事情嗎.....?
-------------------------------
20151029

月座天蠍媽媽在日座天蠍小孩桌上發現70分的國小三上數學考卷一張。

月蠍媽媽: 這張要簽名嗎?

日蠍小孩: 要啊。要是別家的小孩考70分,一定會被爸媽打死。還好我不是別家的小孩。

⋯⋯

月蠍媽媽: 那我們家的小孩考70分會怎麼辦?

日蠍小孩: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不過要是我下次考到60分,那我真會很想打我自己!

( 月蠍媽媽把"請讓我報名第一個打"這句話吞下來。此回合日蠍小孩勝。)
--------------------------------------------------

日蠍小孩: 媽媽妳有看到我的數學課本嗎? 我要跟堂哥說我現在上到第二課的加減驗算。

月蠍媽媽: 你可以拿上次那張70分的考卷去給他看啊,他看了就會知道你們現在在上甚麼。

日蠍小孩(想了一下): 媽媽你這是在嘲笑我嗎?

月蠍媽媽: 被你發現了。

日蠍小孩: 你這樣是犯罪喔,犯了侮辱未遂罪!

月蠍媽媽: 侮辱未遂的意思是,我有侮辱你,可是你不覺得有被侮辱是嘛?

日蠍小孩: 對! 你有侮辱我,可是失敗了,因為被我發現了!

月蠍媽媽: 我才沒侮辱你。我只是講出事實,然後這個事實我剛好覺得蠻
好笑的所以就順便笑你一下而已。

日蠍小孩: 你為什麼要笑自己的小孩?

( 月蠍媽媽把 " $%^#$%&# ...." 的複雜情緒吞下去。日蠍小孩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