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旅行的時候, 我對旅館的要求並不高~.
只要房間乾淨+交通便利, 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
對於設施, 房間陳設或是客房服務之類的細節, 我通常都不會在意.
之前來台南住過劍橋商務旅館, 印象...

原本打電話至櫃檯詢問, 櫃台告知我想訂的商務雙人房已經客滿,
後來我在網路上透過四方通行旅遊站台順利訂到房,

www.easytravel.com.tw/taiwan/orderroom/
只是必須預先付清房價全額.
我們訂的房款是雅緻雙人房, 有兩張單人床, 訂房價NT$2500+兩人早餐券.





維悅酒店的位置, 距離火車站需20分鐘左右的車程,
飯店所在的慶平路, 乍看之下感覺有點空曠,  
不過鄰近有7-11, 飯店後端的巷弄還有幾家美而美之類的早餐店;  
步行10-15分鐘, 越過運河到對面的安平路,
則有聚集了不少著名的台南名店分店(周氏蝦捲/ 依蕾特/ 蝦餅/ 蜜餞) 的騎樓商圈,
沿著運河走上約莫30分鐘, 還可以走到安平老街.





這是從飯店窗口眺望運河的角度~





飯店有提供火車站至飯店的接駁車,
不過要前一天預訂, 車款是wish, 一趟大概只能四人座~.
問了問櫃台, 這附近沒有公車站,
感覺如果是開車旅行來入住會比較方便.
住在這裡的兩天, 我們出入大多只能依賴櫃檯代叫計程車~.
( 因為飯店前面的慶平路, 其實路過的計程車也不多, 感覺要在路邊攔車也不容易~)

這是房間的樣子:




房間不算大, 環境乾淨舒適,
單人床的尺寸算一般, 大人要帶幼兒擠一床是勉強剛好. 


 




 







衛浴的陳設也簡潔乾淨~









走出房間, 飯店的格局是樓層房間圍繞著中庭餐廳,






飯店裡有一間很簡單的健身房~






下了樓, 這是中庭餐廳的入口處~
可以看出餐廳原先的設計走的是義式鄉村風,
復古磚和餐櫃都有著古典的造型,
入口處幾件南洋風的擺飾品與假棕梠樹相形之下多少顯得突兀了--.













那麼, 這裡的自助式早餐如何呢?
嗯, 其實選擇並不多;
尤其是西式的部分更少,
我用餐的當天居然連最常見的炒蛋都沒有看到;
櫃檯服務生說因為已經準備了中式的滷蛋, 所以就不重複了~ @_@


中式早餐區~







西式餐點區~







這處角落很可愛~
跳色復古磚+內崁壁櫃+黃石系大理石檯面+古典風木櫃+餐盤的擺設性收納,
整體的組合很夠味, 桌上那個鋪著白餐巾的小麵包藤籃尤其跳~








總結來說, 我會覺得這是一間還不錯的商務旅館,
雖然沒有太多的驚喜, 倒也稱得上乾淨雅致, 算是物有所值. 
對我來說最大的問題是位置離市中心區稍遠了些, 
不過如果是自行開車前來, 那就不會是問題了~. 


 
該出發囉! 小二!
離開飯店, 收拾好行李, 我們要去下一個景點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