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3次參加小布娃聚, 慢慢也認識一些娃媽了,

再次相見在Hana這個可愛的小店, 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我家換了EBL眼串的RBL牛仔, 和豐收, 和我點的芒果鬆餅~

不知道是不是我放了太久才開始吃, 覺得鬆餅吃起來沒有看起來美味~

 

 

 

因為 Hana的氣氛實在太好, 大家很快就開始獵取景點拍照~

 

 

我最喜歡在娃聚現場拍大家的背影了~ XD

 

 

我記得這張是Karen 先擺好蒙馬特拍完, 我才湊過去擺上Bloomy坐享其成這個取景~ ^^"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旁邊那幅奈良美智的插畫, 跟小布擺在一起很有味道呢~ ^_^

 

 

 

 接下來, 我又接手了Claire擺好的景, 真是不好意思啦~ ^^"

 

 

 

左邊是夢夢娃媽用新靈感改的氣質偽豐收, 有磨過眼框喔!

左邊是黑潮娃媽的夢幻汪汪, 比較一下眼框的感覺~ ^_^

 

 

 

特地跟拉拉娃媽借了原汁原味的牛仔, 跟我家的改裝牛仔合照~ ^_^

 

 

有幸請到小瑪的海港(左)和我家的復刻香菇(右)合拍一張~ ^_^

 

 

 

優雅的豐收和電死人的毛背心~

當天現場的滿天星和毛背心真是電力十足

我在她們旁邊繞來繞去, 其實也偷拍了好幾張照片, 可惜都沒拍好~  

難道天意真要逼我去網拍標回家自己慢慢拍嗎? 

 

 

 

最後是我家的牛仔....

這個場景, 感覺她手上應該多個賣火柴的提籃~  

 

這次的娃聚真覺得特別的溫馨~!

也非常感謝可人兒的娃聚禮物

跟大家談笑聊小布, 真是太美好的事了~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