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在一些娃板上蠻熱門的話題;

原本預計是明年要推出silkstone系列的肯尼,

長得不錯吧?


這款肯尼的名字叫做Sugar Daddy,

話說, 這個梗就在這裡~~~

英文裡的 Sugar Daddy指的是喜歡跟年輕美眉交往的有錢"老"男人,

我去google了一下, 據說中文可以翻成" 凱子爹" 是嗎?

對照到社會新聞, 應該就是以前周旋在眾家長腿美女之間的黃任中伯伯,

或是最近陪20多歲新歡血拼的孫道純叔叔~~


 

我覺得他的造型很像美國花花公子的創刊人, 海夫納~ ^_^

比起每天被美女圍繞的海夫納,

我們娃界的Sugar Daddy也不惶多讓,  

同系列還搭配了3位穿著沙龍的名模美女呢!


 


當Mattel 宣布Sugar Daddy肯尼即將上市的消息,

國外很多娃友看到這個名字就忍不住大笑出來~

我覺得玩娃的人基本上大概都還蠻開明的, 也很能欣賞這種遊走在社會禁忌邊緣的幽默,

畢竟老外的娃聚大會根本常常在玩變裝遊戲不是嗎? 

所以在大部分的娃娃論壇上,

大家對於這款肯尼都相當期待,

一方面是這個角色夠屌,

再者他是肯尼在silkstone系列首次登場的新臉模,深具新鮮感,

最重要的, 是 Sugar Daddy自己也長得很爭氣, 臉蛋有帥到啊~!



就當眾多娃友熱烈期待這位凱子爹上市的當兒,

沒想到Mattel 政策大轉彎,

突然宣布取消Sugar Daddy 了~!

也就是說, 這一系列新款silkstone將只剩這3位沙龍美女現身.





 

娃友間響起一片惋惜聲,

很多人都說他們對這個系列裡的名模沒興趣,

根本就只預定了Sugar Daddy肯尼--!

大家猜測Sugar Daddy的喊停大概是因為這個名字實在太嗆了,

雖然說會買silkstone系列的人多半是成年人,

但是 Mattel 作為一個以兒童為主要銷售對象的玩具商, 還是有它的責任必須去考慮到社會觀感

( 天啊, 我怎麼突然落出這麼流利的一串官話~  )

所以Sugar Daddy 就這樣胎死腹中了.........

 

當然啦, 娃友們還是很期待這個臉模將來能夠繼續出現在silkstone系列,

我想 Mattel應該不會放棄這位帥哥吧!

也許很快我們就可以看到名模肯尼"從良"之後再度登台亮相~ ^O^

 

 

最後, 順便也聊一下幾枚Mattel 明年預定發行的其他新娃吧~

下面這一位是芭芭拉史翠珊~ ^_^

作為一個指標性人物,

芭芭拉應該可以賣得不錯吧~ ^_^

雖然我有喜歡聽她的歌, 可是我對這種非唯美型的肖像娃實在興趣不大

 

 

還有小凱莉版的霹靂嬌娃! ^O^

雖然我比大部分的娃友虛長許多,

但其實我也沒在她們當紅的時候看過這個影集~ ^皿^

只是我在國中時期花了很多時間在舊書攤蒐集很多70年代的西洋影視雜誌,

所以霹靂嬌娃的角色變遷我還算蠻清楚的~ ^_^

我覺得這組小凱莉真的有抓到三個女主角的神韻, 真的很不容易!

話說這麼幾十年居然也就這麼一晃眼而過,

嬌娃中最搶眼的法拉佛西已經在今年病逝,

Mattel發行這款娃可能多少有追思與紀念的意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