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 手邊也收藏了好幾枚 Shion,

這枚黑髮的莉卡城堡Shion 在國內並不常見,

不知道是不是官網照(如下) 拍得太失敗, 她在莉卡城堡娃裡算是滯銷的一款娃~ ^^"








這樣黑短髮 + 綠眼的組合, 對我來說非常有吸引力,

而收到娃娃之後, Shion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為了弄出這種圓圓的短髮造型,

我想Takara公司大概真是想破頭了,

居然異想天開把娃娃的頭髮變成這個樣子~@_@




兩邊耳朵附近的頭髮都留得特別長! 

後面看是這樣!





但是呢, 用一點髮膠和水, 的確是可以輕易梳攏出這樣的造型啦~





在頭上加一條黑色髮用橡皮筋偽裝髮圈, 就變成這樣~

綠眼睛有沒有很迷人哪?




雖然珍妮娃娃並非可動素體, 但是她可彎折的四肢, 還是可以很自然的作出一些動作~





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美女一枚~






幫她換上了Azone的羅莉裝, 可是 Shion看起來還是挺端莊的, 不夠夢幻,

所以場景拉到餐廳去, 搭配比較華麗的背景, 希望能突顯戲劇效果~ ^_^

這裡是大直美麗華裡的T.G.I.Friday.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丹堤咖啡~ ^_^

這裡顧客不多, 所以我每次來都可以肆無忌憚的擺娃擺道具拍個高興~^O^

Shion 也可以是日劇裡溫婉的粉領新貴喔!


珍妮的素體對我來說, 最大的問題在於頭無法上下擺動, 只能左右轉,

這樣娃娃的表情會受限,

所以我後來把Shion 的頭拔下來, 換成Momoko素體~

momoko素體頸部的卡榫有點太小, 不過纏上一條橡皮筋就將將好了!





這件牛角大衣也是 Azone的, 作工不錯!





華燈初上的時刻, 天色正要變暗,

這時候拍下照片, 天空會有非常美的深藍色, 加上霓虹街燈就會有很戲劇性的色調~

我很喜歡在這種時間拍照, 不過因為光線暗不好掌控, 所以成功的機會不多~^O^

這張照片的背景設定是, 正要回家的 Shion抬頭看看天空:

" 下雨了嗎? "






最後, 既然是氣質美女Shion, 一定要來一張和服照! ^O^





在台灣, 很多娃友都對Shion 情有獨鍾;

在珍妮這群有著甜美臉龐的朋友裡,

Shion因為氣質稍稍偏冷, 所以識別度挺高的~.

我在書桌上, 通常會輪流擺放幾枚娃娃, 不管怎麼換, 一定會有一枚Shion.

Shion沉靜的表情, 有時候真的能讓我心情也跟著平靜下來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