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姊選秀爆紅 網站點閱率超高

更新日期:2009/04/17 00:20 F08郭美瑜

(法新社倫敦15日電) 蘇格蘭一名47歲卻未曾交過男友、穿著老氣的慈善工作者,參加英國電視台週末音樂選秀節目,首次登台就一炮而紅,最近成為YouTube網站的轟動人物。

蘇 珊.鮑以爾(Susan Boyle)這段影片到今天為止已有570萬人次點閱。外表老氣的蘇珊站上英國獨立電視台「英國有人才」(Britain's Got Talent)節目的舞台時,引起一陣竊笑。她說,她的夢想是要成為像倫敦音樂劇明星伊蓮.佩姬(Elaine Paige)那樣的歌手。

然後她開口高唱音樂劇「悲慘世界」(LesMiserables)的名曲「我曾有夢」(I Dreamed ADream),以音樂翹楚高維爾(Simon Cowell)為首的三人評審小組露出驚訝的表情,格拉斯哥(Glasgow)現場的觀眾都起立致敬。

評審之一莫甘(Piers Morgan)說:「毫無疑問,這是我參與選秀節目三年以來最令人驚訝的事。」他也承認,在蘇珊開始演唱之前,「每個人都在笑你」。

莫甘說:「現在沒人在笑了。真是讓人吃驚!」

蘇珊來自西洛錫安(West Lothian),她說自己沒有約會或接吻的經驗。目前她被看好可以贏得選秀比賽,人們把她跟2007年演唱歌劇名曲勝出的手機銷售員波茲(Paul Potts)相提並論。

波茲後來出了專輯,在15個國家銷售奪冠。(譯者:郭美瑜)

=========================================================


在You tube 上找到了她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我真的每聽一次就掉一次眼淚........

她外貌和歌聲的落差, 與歌詞的內容與境界幾乎是不謀而合;

我曾有夢, 在我年少等閒虛擲歲月的日子裡,

我曾有夢, 我曾相信神有願意寬恕的心--,

但如今的生活已然摧毀我的夢想,

在我幾無所剩的生命裡,

我曾有夢--.


她的演出, 讓我們看見天使的音籟是怎樣蟄伏在平凡如你我的俗世軀骸之中,

夢想也是這樣隱滅在塵世裡嗎?




唉唉, 寫得太傷感了--

最後同場加映同一個選秀節目的火焰之舞異色版~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En9bbzu_U4


撇開政治不談,

我真的很喜歡 "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