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美泰兒在2005年推出的名模芭比,Muffy Roberts Barbie Doll, 限定美國地區專賣.

黑髮與紫色眼影是我很喜歡的組合,

所以之前就特別注意她.

前幾個禮拜剛好看到奶爸 vince有裸娃出讓,

於是就很高興的把她接回來了~ ^_^

下面是官網照~.



這款芭比的名字叫做Muffy Roberts Barbie Doll

本來我還在想, Muffy Roberts 是何方神聖, 又是一個知名設計師跟美泰兒合作出娃嗎?

後來google一下才知道,

原來根本沒有Muffy Roberts這個人!

這是美泰兒玩的一個噱頭,

Muffy Roberts 就是這款名模的名字喔~!

Muffy這個字是取自這款娃娃的服飾配件中有一個皮毛大手套 (Muff )

而Roberts則是芭比原本的姓氏,

因為芭比娃娃的真正的全名是: Barbie Millicent Roberts



這張官網照算是美泰兒少數沒有過度美化娃娃實體的宣傳照.....

那個Omega頭, 挑高的眉毛, 加上凌厲的眼神

當初光看官網照, 我對她一點興趣也沒有~

後來是陸續看到娃友貼出她的近照與特寫

這才發現她的紫色眼影挺美的,

而且髮型也沒有那麼尖銳~

下圖是裸娃剛到家時的檔案照~




不太喜歡植成平坦一片的額頭,

所以馬上先來個旁分的髮型改造, 如下.

其實她前額的髮量不夠, 應該要再作一些部分的加強植髮才能完整的蓋滿頭皮,

不過一時抽不出時間來玩植髮,

過一陣子再來仔細修整吧~




本來我以為她長得跟新娘名模很像,

不過一起擺出來, 原來差距還不小~ ^^"

竊以為新娘名模還是比較美啦~




名模集合一起拍照~ ^_^

不得不承認, 早期的這幾隻晨昏名模(左1), 新娘名模, 編輯名模(左下1)

在妝感上都比近兩年新出的名模要柔美些~~




重新se-do髮型之後,

我幫她換了可動素體

穿上東京芭比的香奈兒套裝,

非常適合喔~!





換上Tonner家10" 小Kitty 的禮服, 感覺也不錯~


喔! 對了,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

菓風小舖的鋼琴不是腿太短了嗎?

後來我去找了珍珠奶茶用的黑色粗吸管,

剪裁出適合的高度後, 直接套在鋼琴的三隻短腿上, 馬上就增高了喔~!

只要不是去拍鋼琴腿的特寫, 其實搭在背景中, 還蠻順的! 接腿的破綻不算明顯呢~! 好用!




下圖這套也是Tonner家10"小Kitty的洋裝



我不太會幫名模拍外景照~~~

帶著她趁小孩在公園玩的時候拍了幾次,

只有這張差強人意~



為了配合這套禮服的氣勢,

得幫她搭個室內景~



最後這張因為燈光角度的關係

她的眼睛被拍成復刻版那種比較像插畫的抽象眼型

不過我覺得這樣看來也不錯~


結論是, 這款名模剛好是我蠻喜歡的型
( 黑髮, 中等長度波浪捲, 50年代好萊塢風的紅唇, 紫色眼影~)

可以隆重盛裝, 可以換氣質套裝, 也可以走休閒貴婦風~

換成可動素體之後更是變得好玩多了,

還真是要謝謝vince的割愛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