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有貼過這枚陶瓷娃娃的沙龍照,
一直拖到今天才總算為她換裝完畢,
該來幫她寫篇簽到介紹了~ ^_^

最早我是在diva的部落格看到她, 大大驚艷,
後來又在愛蜜莉之家看到更多的相關介紹,
多謝diva詳細告知娃娃出售的地點,
找了個星期天, 我馬上牽著老大背著小二衝到西門町的萬年大樓去把她抱回來 ^^a

剛買回來的娃娃是像下圖這個樣子, 這張照片是娃友Josiane拍的~,
因為我買回來沒多久就把她的衣服換下來, 結果不知道塞到哪裡去, 再也找不到了~!!!
後來頭髮的捲度也被我弄亂.....
非常感謝Josiane大方借圖, 讓我可以留下完整的紀錄~~ Orz


這個陶瓷娃娃是由Oncrown Colletion出品,
這是一家由華人J. C. Lee於1990開設於大陸的陶瓷娃娃公司,
地址在廣東,
J. C. Lee本身是總裁, 他好像也是資深的娃娃設計師,
他自己也有具名設計的陶瓷娃娃系列--.

這家公司似乎主攻歐洲線, 好幾家德國網站都有在賣他們家的娃娃,
他們有跟歐美多位幾位知名的設計師合作出品限量的設計師娃娃
該公司出的限量娃娃好像都喜歡用777這個數字~
從高價娃到低價娃都有

這是該公司的profile: http://www.ttnet.net/ttnet/gotohtm/0/1303133353534303.htm
點進去看他們的部分產品簡介,
會看到幾尊目前在露拍上可見的娃娃喔~



不太了解為什麼這麼精緻的陶瓷娃娃會流到萬年大樓裏的模型專賣店出售~
售價還不到2000元~!

她全身都是陶瓷所製,
跟一般只有頭與四肢是陶瓷的娃娃不一樣,
下圖是她頸背的印記,
說明她是777個限量娃娃中的第95號,
娃盒中附有證明書,
說明娃娃的設計師名為Misa Yumoto,
娃娃名字是Ksusha

從她的背部裸照可以看出這個娃娃的肌理真的作得很細緻, 很逼真,
其實她的正面照更具震撼性.....
只是顧及娃娃的自尊
我還是不公開貼圖比較好.....
大家可以自己想像~~
我保證她絕對比各位所想像的更sexy.....



這個娃娃的定位很特別,
因為一般陶瓷娃娃都是胖敦敦的,
可是Ksusha的身型很修長,
高約55公分,
也許她算是走陶瓷娃娃的Fashion Doll路線吧?
她有一雙長腿,
全身的關節只有頭可以轉, 手臂可以抬高, 大腿有一個連接的關節, 但不能轉動,
基本上她只能保持站姿.

Ksusha原先所搭配的衣服是短上衣, 牛仔短裙和長馬靴,
那雙馬靴的質感很棒,
其他的衣服我個人沒有特別感覺,
所以就把它換掉了,
剛開始我不知道Ksusha可以穿什麼衣服,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她就這樣被我用布包著放在箱子裏~



有一天, 我心血來潮幫她量了身,
發現她應該可以穿1/3人型的衣服~
在網路上看了很久, 我試著掌握適合她的型,
後來跟露拍的小黑貓定了這套衣服,
搭配起來還不錯~



帽子是小布的,
雖然不算合, 但是拍起照來還算OK ~ ^^a



陶瓷娃娃的膚色, 外拍起來很美~




陶瓷娃娃畢竟關節有限,
拍照時很難擺姿勢,
( 謎之音: 是你自己不會擺吧~~~ )



上衣是1/3尺寸的襯衫, 非常合身.
裙子是1/4的尺寸 ( 因為布料不夠~ )
沒想到Ksusha把1/4人型長及小腿肚的裙子穿成即膝裙, 看起來意外還算OK~

她穿的鞋子是她原本自己的馬靴,
她的腳比較小,
我確定1/4人型的鞋子她不能穿~
以後再看看怎麼找吧~ 



其實我一直覺得她應該可以適合維多利亞的風格,
我覺得她很像我心目中"咆嘯山莊"的女主角~~~
慧頡又充滿熱情--.


下次有機會,
希望可以找到正統的維多利亞禮服讓她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