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芭比世界模特兒系列, Best Model: On Location, 於2006年推出的第2款, Monte Carlo.

角色設定應該是拉丁裔的名模吧? 這位有著奶茶膚色的棕髮美女真是把我迷壞了~

剛開始, 她的官網照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 後來在網拍看到實體照, 這才大大驚艷,

但當時台拍上的價格幾乎是美國官網的2倍, 有點小不甘心, 所以就猶豫了好一陣子,

過年期間看到有人要賣裸娃, 我馬上開心的下標把她接回家~

聽說這一系列的配件很多, 而且品質不差, 一組賣美金35元算是買到賺到,

不過她的衣服款式並不是很吸引我, 所以沒買到也不遺憾啦~

這隻小野貓就這樣光溜溜的到我家來報到了~

如何? 人長得美, 隨便光著站在書桌上都可以拍, 不用大費周章搞背景哩~

再來看一下臉妝 close-up

靛藍色的眼影, 珠光豆沙色的嘴唇, 哦哦, 原來深膚色的人要這麼配色 ~

上下眼線各多加了一道銀色外眼線, 近看有點塗兀, 遠看是把眼頭打亮, 很有立體感的呢~

她的腳指甲和手指甲一樣, 都只在指甲的上緣細細的著上白色,

這是法式指甲的風格哩~ 第一次看到用在娃娃身上~ 好特別~!


我不知道這款臉模是不是專門用在拉丁裔的芭比身上,

我看到她的腦袋後面刻有2000, 所以這是2000就有的臉模了?

再來看她的素體, 素體背後刻的是2003~.

為了呈現模特兒完美的體態,

素體斜抬肩膀, 頸項與鎖骨非常性感,

她的胸部下方還瘦出肋骨的痕跡勒~這位名模的BMI值一定很有問題....

平坦結實的小腹, 小蠻腰上還有若隱若現的肚臍,

嗯....真是尤物一枚~!!

在這隻小野貓來報到之前,

我家的娃娃都是走維多利亞風格的優雅名媛,

不要說露鎖骨, 連露手臂的娃娃都很少~

其實我自己也很意外會開始欣賞這類時尚性感的美女~~~

我似乎聽到Jason Wu的呼喚, 越來越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