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5年12月發行的Momoko, 名為MIRACLE PARTY GIRL.

她算是早期蠻平價的一枚 Momoko ( 我記得入手價是全新NT$1600 ? ) , 印象中很多娃友都有收藏到~.


下圖是官網圖~.



她的配件大概就是身上的桃紅洋裝, 黑絨短外套, 手提的布質小皮包, 和一雙長靴.

跟前後期的Momoko比起來, 她的衣服沒啥混搭性, 也比較沒有特色,

她是目前唯一被我把配件賣掉的Momoko~ 



雖然就像她的名字, 派對女郎,  她的金髮碧眼和紅唇讓她看起來很貴氣, 很有大小姐的味道;

 ( 通常Momoko的臉妝不會這麼"囂張"的一口氣用上這麼多鮮豔的色彩,

派對桃算是Momoko史上少見的組合~ ^_^)

換下派對洋裝後, 她其實也非常適合輕便的裝扮,

是可塑性很高的一枚美娃呢~ ^^b

 






派對桃最搶眼的就是她那雙藍色的眼睛了,

翻開Momoko的娃娃史  , 其實有這種藍眼睛的Momoko並不多;

早期大概每年只有1-2枚會用藍眼睛,

尤其是2007年年底的女優 之後,

大部分的藍眼Momoko都採用了女優(下圖左) 那種偏灰, 感覺比較低調的藍,

而派對桃這種比較搶眼的藍很少再出現.





另外, 為了湊篇幅  順便也把造型接近的一代金髮基本款拿出來做個比較~ ^_^

本來我以為會有點像, 結果實在很不像~~





派對桃的頭髮是這麼set-do 的,

直接把前額的長髮拉一部分到後面綁起來, 很簡單, 大家可以拿來當平常幫娃娃整髮的參考~ ^_^




我一直覺得桃子是一種很奇怪的娃娃

她明明五官非常的插畫風, 一點也不寫實,

但是帶到戶外出外景卻是非常的合拍,

很容易融入各種不同的風景與情境裡.

下面這張是在動物園捷運站口拍的.



整個暑假為了帶小孩出去跑, 我至少去了3次的動物園~

當然要順便帶娃去外拍, 稍稍排解陪公子公主伴遊的悶氣~





接下來是自來水博物館園區. 當然也是帶小孩去玩水的時候趁機拍的.

整個暑假我去了5次............ Orz



對了, 上圖那件外套是re-ment 的洋服系列5號

雖然工和布料都可以想見一定很粗, 但是因為很有橫段步道的味道, 所以我還是買了~ ^^"









接下來是京華城.....

這裡真的很適合拍時尚娃娃~

她身上那套waitress 的衣服來自芭比名模.

雖然衣服size對 Momoko 有大一些,

拍照稍微抓一下角度可以避過去~

而且這件衣服的材質, 樣式, 作工都是一等一呢~!





下圖是流行風芭比的配件,

again, 雖然大了些, 但拍照是沒有問題的~





這張在自來水園區拍的照片,

看起來很優靜,

其實在我按下快門的煞那,

身遭有好幾位穿著泳裝的小孩子七嘴八舌的圍在我身邊討論~ ^^"






下面這張拍完之後, 才想起早期CCS早期的昂貴桃子,

似乎有一張宣傳照也是這麼拍的~ ^_^





對啦~! 我去網拍弄了台腳踏車來~ ^O^

很適合桃子呢~!





最後這張充滿陽光感覺的照片我很喜歡,

雖然派對桃的衣服選得不太好,

長下擺卡在腳踏車的橫槓上啦~! >_<

不過因為她的表情看起來實在很生動,

所以..... 還是把她拿出來當壓軸了~ ^^"

有機會的話, 希望能再找時間重拍出這種感覺..........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