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枚Groovy Baby的Momoko, 整個改妝, 前前後後居然拖了大半年~~.

先看看原本的樣子吧~, 下圖~ ^_^




我不喜歡她前面的水母頭瀏海, 不過她後面的捲馬尾是蠻好看的~



一向比較喜歡早期Momoko乾淨的眼妝,

所以我把她的瞳孔從墨綠改成深灰, 卸掉睫毛, 加重唇色,

然後把她的瀏海吹到兩旁去, 露出額頭~ 變這樣.



吹到兩邊的瀏海畢竟是暫時的權宜之策,

幾個月後我直接把她的瀏海全拔光了 (嗯...忘記拍下拔光的樣子~ ),

後面的馬尾完全不動, 只在前額部份作植髮.

我在前額植了旁分的長髮,



然後把植的長髮分兩邊綁在後面固定,

大概就是參考下圖這隻 momoko的髮型綁法~~




完成~! 前髮變成有點卒業桃的味道~ ^_^




右側面照~.



左側面照~. 帶小孩去淡水玩, 小孩在八里的岸邊玩沙,

我把桃子抓出來猛拍~ ^_^




從改妝到重新植髮, 後來隱隱約約的感覺到,

很多娃娃不管她的外貌如何,

當你幫娃娃把原本的妝卸掉之後,

她會自然流露出她自己或外放或內斂的氣質~.




對我來說,去設定要把娃改成什麼風格是很困難的,

通常是在漫長的改造時日之間, 娃娃會自然的出現她自己想要的模樣.......

Groovy Baby的原廠造型並不是走溫柔路線,

我也非常訝異改過的她居然出現完全迴異於groovy baby的溫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