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再多拍照片了,
趕快來跟娃友們報好康~!

這是菓風小舖情人節特別推出的鋼琴音樂盒,
很棒很棒的娃屋擺設,
適合12吋人型~!
而且, 一個只要NT$500元呢~!


換個角度讓娃友們看詳細些~ ^_^





嚴格說來, 鋼琴的寬度和琴鍵表面的比例看起來雖然很適合12"人型
但是鋼琴的琴腳稍嫌太短,
所以我拍照的時候是有把琴腳下面墊了約4 cm高的積木~
這樣娃娃就可以坐得很正的彈到琴了~ .
而且整個鋼琴的質感很不錯喔!
下圖是拍攝現場實際墊高的樣子~



所以不是100% Match的, 請打算購買的娃友斟酌一下嚕!

我是覺得擺在廠景旁邊當家具擺設是沒問題的,
如果真要把娃娃擺在鋼琴旁作動作的話,
還是用拍照抓角度的方式比較適合~

菓風小舖的網址: http://www.sophisca.com.tw/
大家可以查一下門市的地址~
大台北地區居然只有3家,

我是早上在小布網看到娃友的照片,
二話不說就抱著小孩衝去坐捷運趕到西門町門市去搶購~~ ^^"
鋼琴有黑白2色, 我兩台都買了,
白色款如下~~
(甯甯求了很久, 我勉強答應讓她拍一張她的娃娃跟鋼琴合照的照片~. )



這個鋼琴其實是音樂盒,
有按鍵可以讓它自己播放共6首音樂,
還有一個按鍵可以讓鋼琴的勤建發出聲音~
( 沒辦法發出音階喔~! 只是會響出原先設定的聲音而已~)


看到小布網的娃友說是還有小款的, 適合1/12的人型,
但是西門店跟我說他們小款的已經賣完了~
看樣子這個系列的音樂盒賣得不錯,
好物大推薦, 有興趣的娃友動作要快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