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FR老吳 一口氣出了3枚Vanessa之賜,

我以不錯的價格標到這枚Pale Fire的裸娃,

下圖是寄來開箱時的檔案照~




早就想在FR身上玩玩改粧,

難得收到這枚Vanessa, 所以迫不及待, 先拆了包頭再說~

她的頭髮用髮膠封得硬硬的, 還用了7跟大頭釘固定呢~!

之前有看到娃友提到他們在拔其他娃頭上的大頭釘發現有生鏽的狀況,

這枚Vanessa也是, 大概有半數的釘子有繡痕~




頭髮大概梳洗了之後,

我把她的頭髮放直, 髮尾藏在披肩裡,

先拍一張障眼的沙龍照~




之後, 我把她的深色口紅卸掉了,

非常謝謝龍大洋蔥大哥的幫忙,

經過他們的指點, 我才找到適合的溶劑把口紅洗掉~

下圖是第一次改粧,

卸掉深色口紅重上,

然後簡單的修一下眼睛, 我把眼球加大, 蓋掉下方的眼白,

讓她看起來別那麼驕傲的樣子~





基本上, 我是俗辣, 沒那個功力與膽量真的使用專業的壓克力顏料,

所以我在唇彩部份用的是可斯除式的玻璃彩繪膠 ,

而眼睛部分用的是....廣告顏料~!!!

因為這樣才好塗好改嘛~~~~~~~

看不順眼就抓去水龍頭下沖沖就一切可以恢復原狀,

而看膩了也可以再抓來練習改粧~~~

於是過了幾天, Vanessa就被我抓來改第2次粧,

這次把眼睛仔細的畫大了,

唇彩也改成較成熟的苺紅色, 而且畫成比較有在笑的樣子~

頭髮我重新整理一下, 綁起來收進去,

變成下圖這樣啦~!





再給大家比較一下, 下圖是只放頭髮, 完全沒動粧的樣子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猜到了,

其實我是想改成FR界裡的天后, 2005年FAO限量版Vanessa, A Fashionable Life~

格友Eric 有介紹過, 照片於此

看來這次我的眼睛畫得太大了~

沒關係, 等這個粧看膩了, 我再把她抓去水龍頭下沖一沖, 又可以再練習了~



不過也還是幫她拍幾張沙龍照存檔作紀錄吧~

謝謝大家觀賞~! m( ^_^ )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