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Fashion Royalty 在2006年底推出的服飾組, Chameleon Luxury Wear.

收到這樣一組擺放得很有氣勢的服裝組, 忽然覺得穿著背心短褲來拆盒的我, 是不是太失敬了~  

包裝依次為, 外層的黃盒, 塑膠袋, 白色的抽式外盒, 最後才是掀式的內盒.




衣服都是用線固定在人型塑膠台上, 比我想像的要難拆~

總計就是兩件上衣, 一件窄裙, 一件長褲

配件包括一個手拿式包包, 不可摺疊式太陽眼鏡, 金屬腰帶, 金屬耳環, 和2組鞋子~





窄裙組的材質和內裏如下圖, 這種材質是叫做山東綢嗎?
裙子下擺有刺繡和釘珠,
上衣的領口和袖口有滾邊~




下圖是上衣的近照, 因為實在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幫娃娃穿上身 ,
FR家的娃手太寬, 我用牙籤慢慢塞才總算把袖子穿進去~~
所以這輩子暫時是不想再把這件娃衣從Natalia的身上剝下來了~~~~
拍個近照讓大家感覺一下它的材質,
應該是紗吧?
我蠻喜歡這件娃衣的設計, 既休閒又充滿戲劇性~



這組服飾組可以變化互搭,
2件上衣分別可以與窄裙與長褲互換搭配,
腰帶可以當項鍊, 也可以塞進包包裏變成可背或可提式的包包~


首先找名模芭比來示範窄裙組~
衣服相當合身~




FR的Natalia示範褲裝組



世界名模芭比示範另一種組合~
不過衣服不是很合,
褲子感覺也長了些~




這款芭比的胸部較小, 衣服顯得太寬,
所以衣服後面是夾了衣夾




Natalia示範最後一種搭配~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FR的服飾組,
感覺就是作工的確很精緻, 噱頭也夠.
坦白說, 有點覺得整組衣飾的在材質的挑選上可能是為了方便製作,
所以選擇了不是那麼耐用持久的材質.
美是美矣, 但應該不是那麼適合長時間收藏或玩賞 ~

一點小感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