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推薦這本2005年10月出版的 Dollybird 雜誌,

這本雜誌先前diva有介紹過部分,

後來看到小兔留言說這本書是FR專輯,

我就趕快去把這本書敗回來~

真要謝謝她們倆人的引介, 讓我找到這本好用的工具書~!



這本雜誌的專題就是Fashion Royalty 的作品紀錄

裡面仔細的介紹了FR從2003年開始所常態推出的每一款娃娃和服飾組

包括出產的數量和參考單價,

雖然沒有介紹到大會娃和獨家限定娃種,

但這本資料對於喜愛FR的人來說真是敗家必備啊~~




翻拍幾頁FR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除了這個FR專題

其他的主題也一併介紹在此

讓大家參考參考~


下圖是翻拍書中的小布變身電影主角的專題

大概有3-4頁的不同電影變身~





下面這個專題是介紹為荒木元太郎的球型關節娃娃繪製臉粧的步驟介紹

還算蠻詳細的

對我來說可以拿來當作畫小小佩的參考~

很好的資料~!





這裡有3套給小貝琪穿的制服版型

手巧的娃媽應該會很喜歡~




最後是Petit AI 的介紹

照片拍得如夢似幻

可惜我完全不了其中的日文說明~




我是在博客來買的,

比來比去, 博客來的價錢比網拍和幾家日雜專賣店還便宜,

好像還有好幾本日本的娃娃雜誌現在在特價,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