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7年出的銀標款, David's Bridal 系列的亞洲版Romance新娘芭比.


白色的外盒顯得頗高雅,





盒背的說明~





開盒後的娃娃實體,

她的膚色略深~





這個系列是屬於David's Bridal 專賣店所獨家專售的新娘芭比,
David's Bridal 是美國一家創立於50年代左右的一家連鎖婚紗禮服店,
2004年開始, 與美泰兒合作推出專賣版的新娘娃娃~

這個主意其實挺smart 的,
美國人本來就有收藏結婚蛋糕上的新娘新郎人偶作為結婚紀念的習慣,
可以想見很多新娘都會願意在選購婚紗的時候,
順便也買一尊年度的新娘娃娃作為紀念~


這是2004年David's Bridal 首款推出的Unforgettable官網圖 , 有白人款, 拉丁款與黑人款.
衣服都一樣, 只是娃娃的膚色臉模不同.



2005年Eternal系列的官網圖, 一樣有白人, 拉丁, 黑人3款.



2007的系列命名為Romance, 官網圖如下,
這次一樣有白人款,




黑人款,





和首次出現的亞洲款~




我剛看到官網圖的亞洲版新娘時,
覺得這個臉型看起來很聰慧, 跟一般新娘娃娃那種溫順柔美的表情不太一樣,
一時衝動之下就預定了.

後來看到實體娃照, 坦白說還真有點失望,
覺得.... 那種自信伶俐的表情不見了~
雖然這個娃娃算耐看啦,
但是我學到教訓, 下次再也不預訂沒看過實體娃照的芭比了 ~~~



這個娃娃雖然被歸類為亞洲版臉孔,

但跟一般芭比出的那種東方臉模很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娃娃比較像是菲律賓, 印尼或東南亞族裔的新娘~

她的眼睛大大深深的, 臉比較寬, 顴骨低, 鼻頭比較大且圓

頭上的婚紗皇冠跟耳飾都很秀氣,





這是婚紗的上衣特寫~
坦白說, 感覺並不特別,
就是硬版的紗, 也沒什麼設計感,
要說這是婚紗專賣店的獨賣款婚紗,
還真讓人失望~~




這是婚紗的下擺特寫,
就是綴著小白花的長紗裙.
坦白說, 我覺得我以前結婚時穿的婚紗都比這件好看很多呢~!!





新娘的粧多走柔和的大地色系,
她有植入式的睫毛,
棕色的漸層柔和瞳孔,
眼粧有自然的漸層感,
搭配裸粧系的唇彩,
我喜歡這樣自然優雅的粧感~ 




整尊娃娃被各種方式牢牢固定在有花園背景的紙台上,

again, 看到這種娃娃我通常直接放棄拆盒~

就先讓她這樣以美泰兒認為最完美的方式在盒子裏先呆上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